QingXuJiaZhi
3.16D
V2EX  ›  投资

股市又薅了一波羊毛(第四期)

  •  
  •   QingXuJiaZhi · Dec 30, 2025 · 160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7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本月中旬薅了一波 https://v2ex.com/t/1178769

    当时没想到下半个月还能再薅一波,这种事情完全看运气,运气不好就要被套住慢慢熬。





    可以看到,平均持股 16 天,赚得不多,但基本上都比同期大盘好,有赚就跑,羊毛仓主打薅羊毛,如果运气好就要尽快回收资金降低风险,耐心等待下次机会。

    最近几个月,我的主持仓拿着不动,涨涨跌跌,持仓体验非常不好,幸好突发奇想开始玩羊毛仓,赚钱是其次,更重要的是羊毛仓可以调节心情。但一定要注意羊毛仓只适合小仓位玩,更多注意事项我前面的帖子有写,就不赘述了。
    No Comments Ye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