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开下..有经验的吗.有啥门槛.
1
ndxxx 18h 4m ago via Android
开了账号只是万里长征第一步,最简单的一步。后面新用户的出入金,触发/接触风控才是大头😁
|
2
sleek7671 17h 50m ago
你说的这三个,除了渣打,其他两个线上开户就可以了
|
4
jeizas 17h 39m ago via iPhone
中银呢
|
10
Lowlife 13h 25m ago via iPhone
@ndxxx 正常使用是不会出现什么风控的,就当成主卡使用,日常生活消费都用,买菜买早餐充话费,几块几十块的,后面再慢慢大额,我一直这样,一点事都没。
|
11
haiku 10h 41m ago via iPhone
渣打要买保险理财
汇丰正经消费存款没事,乱七八糟转账多了容易关户 恒生汇丰是一家,都变成私有化子公司要退市了 |
12
ota 4h 43m ago
開美卡最好,華美有個,就是價格貴點,好像走渠道客戶經理遠程需要 2k 左右。這樣 ach 可用,出入金方便,還沒 crs 風險。建議一步到位。不然你在開卡和開卡的路途上浪費的時間成本高的多。
|
13
Sokia 1h 55m ago
恒生汇丰线上申请都能开,渣打门槛较高
恒生汇丰二选一就行,都是一家 |
14
xiaochong 1h 18m ago
汇丰国内也能开,卓越理财账户 50W 门槛 不用去香港 后续可以直接开香港和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