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知道香港那边做互联网技术怎么样?
2.有咩有什么靠谱的公司?
3.以及大家都是在哪看香港招聘的信息?
欢迎有经验的分享分享
2.有咩有什么靠谱的公司?
3.以及大家都是在哪看香港招聘的信息?
欢迎有经验的分享分享
1
zhengfan2016 2 days ago
|
2
x86 2 days ago via iPhone
我以前的香港老板是特地来深圳开公司,成本省一半
|
3
MajestySolor 2 days ago 香港本地人极度敌视大陆人,比台巴子还离谱,去之前先做好心理建设,能不能接受在憋屈的日常环境里当二等公民🤣
|
4
frankies 2 days ago
香港公司研发一般都设置在深圳子公司,人家也不傻
|
5
xubeiyou 2 days ago
直接去深圳好了 hk 其实也有鄙视链
|
6
ouqihang 2 days ago
站内搜索一下,或者打开一下几个知名大学的网站就知道了。
|
7
docx 2 days ago via iPhone
香港各种成本太高了,人家也想省钱
|
8
loading 2 days ago via Android
微软都在印度找人远程,你真当香港老板傻啊。
|
9
YOOHUU 2 days ago
偶尔会在 boss 刷到外包去香港驻场的, 大概是 30k? 记得还有个澳门的, 20k 左右
|
10
expy 2 days ago
工作签证好拿吗?以前记得本科学历只有几所名校能拿来着。
|
11
haiku 2 days ago via iPhone
汇丰/华侨银行看之前招聘贴和分享,都是广州深圳上海等地的岗位或者外包
|
12
dearmymy 2 days ago
粤语,英语,高学历。都是基础。
主要人家技术岗都直接放到深圳了。 与其去 hk ,不如学学英语看下新加坡/ |
13
win8en 1 day ago via Android
更多的是歧视吧,台湾人顶多和大陆人争夺下主权归属问题,香港是真不把你当人看啊,兄弟,想好
|
14
fredweili 1 day ago
jobsdb,是拿到身份打算 run 了么
|
15
yifei2 1 day ago
我们是香港公司的子公司,所以经常跟香港接触,香港工资是深圳的 2-3 倍(当然消费水平也高),香港 it 环境很好的,香港的同事跳槽都能很好的找到工作,现在好多在小红书都有招人,但是给你工作签的公司不多,你 7 年拿到永居之后机会很多,英语或粤语要流利交流
|
16
chosen1cwp 1 day ago
不会粤语的你,在那边举步维艰
|
17
iloveyou 1 day ago
好牛逼的一国两制啊,怎么港人比日本人还仇视大陆?
|
19
marcong95 1 day ago
香港没什么搞技术的空间吧,过条河成本砍半,老板脑子正常也不会在香港养技术团队。
语言那是最不算事的东西,也不是不让你学,再不济还能 fallback 到英文。 @MajestySolor 我周末闲着没事就往香港跑也不见得谁极端敌视我。真能说得上敌视的我也只在网上看见过。 |
20
maxmax4max 1 day ago
@yifei2 有那么夸张吗 2-3 倍,我早就在 jobsdb 看过那边 IT 类薪资水平一般
|
21
drush 1 day ago
歧視度度都有咖啦,上海北京本地人沒歧視?說到底你去搶本地人的資源難度還得讓人歡迎你咩。
不用想了,香港技術基本都外包去深圳或印度。本地都係吹水 sales 多。 |
24
Chanzz 1 day ago
工签不好搞吧,其他不是问题
|
25
yifei2 1 day ago
@maxmax4max 我们同岗位,香港是深圳的 1.5 到 2 倍,还被香港同事吐槽扣,自从深圳子公司成立了之后,it 已经基本在深圳招了,不过核心项目组香港还是走一个替换一个,而且好多外企不差这点钱的,只要技术合适,在香港能沟通,工资是深圳的 2-3 倍没啥问题(这里三倍不是大厂的,是平均 it 企业)
|
27
zhengfan2016 1 day ago
@maxmax4max hk 工资高正常的,那边招个袁记云饺的店员都得 16-20k 了,boss 搜深圳的薪资是 5-6k ,取最低薪资 16k/5k = 3.2 倍,如果你深圳找一个 8k 水平的程序员,那么在 hk 大概对标薪资就是 25.6k ,如果是 12k 的程序员对标工资至少是 38.4k
![]() ![]() |
28
DIGITALMAN 1 day ago
深圳富途吧,去香港是想住鸽子笼吗
|
29
songco 1 day ago via Android
不划算,而且除了金融基本没什么技术含量高的………
|
30
shawnsh 1 day ago via Android
工资不高吧
|
31
HappyAndSmile 1 day ago
@zhengfan2016 #27 不是你这样对标的
|
32
marcong95 17h 13m ago
@hekou123 那些香港服务员的态度(茶餐厅尤甚)只是纯粹的服务态度恶劣,不是针对大陆人,我只是说那不是歧视。这种情况刘德华 20 年前早也拍过公益广告,但是就是不改。
|
33
fredweili 15h 8m ago
香港的工资,多一万都是白搭,生活成本马上就吞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