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kou123'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hekou123

hekou123

V2EX member #384884, joined on 2019-02-18 15:14:57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239
Per hekou123'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hekou123's recent replies
干了一年多为啥离职啊,现在市场环境这么差,多干几年再说啊。
@ccctttwww @abctest #2 之前多大的团队啊,为啥你们公司都留这么点人了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ijianan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你女朋友在深圳,你能做到以后不来?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txxm 职场话题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hekou123 #46 是 OKR ,打错字了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txxm 职场话题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我是 35 岁进的国企,你能想象着年纪还能去私企就业?我当时问 HR ,你为何还要我,现在不都是不要大龄程序员吗? HR 回复我,35 岁正当年,是企业的中坚力量。我马上辞去了高薪岗位,去 TM 的工时考核、末尾淘汰、ORK ,入职了现在的公司。这个季度公司效益很差,现在的行业和油价密切相关,导致接到的项目很少。但是公司只是全员降薪,没有辞退一个人。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qtxxm 职场话题 年近 40,继续私企国企怎么选
@jsq2627 我现在在国企上班,比我以前的私企和外企强度低了很多。工作这几年也有遇到加班和通宵处理问题的时候,但是 90%都基本能按时下班。通过社招进的国企,也不是啥央企、垄断性的国企,就是个市场化的国企。进来后才知道,国企的确不裁员(外包工人除外),效益不好就全员降薪。国企的数字化系统也是自己开发的,因此有 IT 岗位,除非大型不差钱的国企,不然哪有那么多钱整套系统找外包团队做。工资的确低比社会同岗位薪水低,但是个人绩效不太影响每个月到手收入,主要还是当季度企业能挣钱工资基本不克扣。
@marcong95 就香港那服务员的态度,你能接受?我只是去旅游过,说真的,他们的服务业感觉很糟糕。
你心里学的都解决不了自己的心里问题,真是医者难自医。不喜欢科研,就早点毕业吧,本来专业方向也不是热门方向,没必要逼自己深入研究。
@koor #19 佩服楼主不妥协的精神,欠钱的老板肯定 不差这钱,不给钱就然他当一辈子老赖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arver9527 职场话题 大家入职时会交离职证明原件吗
新公司 HR 拿到原件后就不还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0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02:41 · PVG 10:41 · LAX 19:41 · JFK 22: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