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把科技股基本都清了,今年看着买科技的一路上涨真难受,话说现在入手还来得及吗,大家都持有什么股票
去年把科技股基本都清了,今年看着买科技的一路上涨真难受,话说现在入手还来得及吗,大家都持有什么股票
1
GeekGuru 1 day ago 别着急,等他们快速下跌的时候,老登股跌的比别人慢多了。
|
2
vinsony 1 day ago
要信早信,现在进和年初买黄金的有什么区别
|
3
jaleo 1 day ago
科技股涨了 1 年半了 主线不变 继续看好 中间会有几次回调
|
4
QingXuJiaZhi 1 day ago via Android
这就是宝贵的经验,等下次,下次早点跟上大部队。市场永远不缺机会。
|
5
I2E 1 day ago
科技上周就卖飞了,但是不后悔落袋为安
|
6
actopas 1 day ago
赌而已,散户就是这样
|
8
hay0577 1 day ago
十五万块钱入股市已经亏了四万块了。。只能装死躺平。期待回本跑路。
|
9
song0071000 1 day ago
看得出来,这踏空比亏损还难受.,.
炒股也是心态的修炼啊 |
11
zloong 1 day ago
中报预期,感觉还能玩一个月
|
12
worldhandsomeboy 1 day ago
老登是持续变化的,人形机器人没多久吧,还不照样变老登。
能抓住主线就上车,当你在老登持续掉血,别人早在复利了。 |
13
cowcomic 1 day ago
所以不碰股票
|
15
yxisenx 1 day ago
我年初终于解套回本,就清仓了,刚开始还想着要不要买其他的,但是大盘都在跌,指数一直涨,看不懂就一点没买,今年的肉是一口都没吃上
|
17
CyouYamato 7h 3m ago
早信吃肉,晚信吃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