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从从被裁后,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独立开发,感觉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最近接到了一个外包 offer ,工资砍骨折吧,只有 14k ,没有年终奖、没有绩效、五险一金最低的交。听说可能加班严重,有时候还会被无偿加班,甲方领导性格不太好,能力不咋地什么的,听说换了好几个外包了,纠结要不要去。
至从从被裁后,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独立开发,感觉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最近接到了一个外包 offer ,工资砍骨折吧,只有 14k ,没有年终奖、没有绩效、五险一金最低的交。听说可能加班严重,有时候还会被无偿加班,甲方领导性格不太好,能力不咋地什么的,听说换了好几个外包了,纠结要不要去。
1
novaline 18h 37m ago
急需钱就去,否则别去,这描述的环境不是人待的地方
|
2
iOCZS 18h 29m ago
以前工资这么高
|
3
whcattail 18h 28m ago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
|
4
space2020 18h 23m ago
工资砍骨折,只有 14k ;好奇你之前多少
|
5
sleek7671 18h 19m ago
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怎么说呢,如果你擅长商业运作,有独立开发的能力,其实也是能赚到钱的,不过我就不会,所以我选择打工
|
6
xxxxi 18h 18m ago 去啊,不然还能咋滴?
|
7
rcj6056 18h 9m ago
xd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
也在外包没法了 年纪在这里 这个环境 有个 14k 就苟着吧 我这里还好 加班不多 |
8
yunpeng2015 17h 57m ago
个人感觉,如果纠结就别去
|
9
cpalead 17h 47m ago
看你着不着急,不着急就继续找
|
11
94 16h 40m ago
问就是外包都不值得。除非是为了赚快钱,既然"工资砍骨折"那就表明了不是赚快钱。干外包,要默认你的薪水里面是包含了清退时的赔偿金和其他福利待遇折算成钱的。
|
12
onlychen 15h 57m ago
如果着急用钱,需要工作,我觉得就得去。
如果还有选择,那就看看是否有其他选择吧。 |
13
WilliamBlue 15h 43m ago
别去。有毒的领导能毒死自己的职业生涯。再看看找找其它的。
|
14
idragonet 15h 33m ago
外包默认是坑! 如果长期失业+经济压力大可以考虑去试试。
|
15
Navee 14h 15m ago
找个不加班的
|
16
evilHa 14h 1m ago
有的选就别去,没得选看经济
|
18
jimrok 12h 19m ago
着急挣钱可以先去,无非过渡一下。去了也许遇到一些有意义的事,遇不到就换,反正也没绩效,没年终,随时都可以撤。
|
19
liubai256 12h 15m ago
@simonnoyi 我干过两年外包都是到点走啊,晚上加班还有调休。。。虽然别的基本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就图个安逸, 外包还加班那是图什么,实在缺钱就边干边找咯
|
20
FawkesV 12h 1m ago
为了挣钱可以去外包, 外包也要调一调吧,优先外企外包,再是国企的,最后才是一些大厂啥的
|
22
hubayi 10h 23m ago
看我的下场
|
23
xubeiyou 8h 9m ago
能不去尽量不去 但是咱都没饭吃了 那就肯定去 也可以多找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