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78

35 岁,外包值得去吗?

  •  
  •   052678 · 18h 39m ago · 2190 views

    至从从被裁后,研究了一段时间的独立开发,感觉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最近接到了一个外包 offer ,工资砍骨折吧,只有 14k ,没有年终奖、没有绩效、五险一金最低的交。听说可能加班严重,有时候还会被无偿加班,甲方领导性格不太好,能力不咋地什么的,听说换了好几个外包了,纠结要不要去。

    novaline
        1
    novaline  
       18h 37m ago
    急需钱就去,否则别去,这描述的环境不是人待的地方
    iOCZS
        2
    iOCZS  
       18h 29m ago
    以前工资这么高
    whcattail
        3
    whcattail  
       18h 28m ago
    外包不是到点就走么 ?难道做外包也得 996 了 ?
    space2020
        4
    space2020  
       18h 23m ago
    工资砍骨折,只有 14k ;好奇你之前多少
    sleek7671
        5
    sleek7671  
       18h 19m ago
    独立开发还是适合作为副业或者爱好去做,全职弄效益太低。怎么说呢,如果你擅长商业运作,有独立开发的能力,其实也是能赚到钱的,不过我就不会,所以我选择打工
    xxxxi
        6
    xxxxi  
       18h 18m ago   ❤️ 1
    去啊,不然还能咋滴?
    rcj6056
        7
    rcj6056  
       18h 9m ago
    xd 我情况跟你差不多
    也在外包没法了 年纪在这里
    这个环境 有个 14k 就苟着吧
    我这里还好 加班不多
    yunpeng2015
        8
    yunpeng2015  
       17h 57m ago
    个人感觉,如果纠结就别去
    cpalead
        9
    cpalead  
       17h 47m ago
    看你着不着急,不着急就继续找
    simonnoyi
        10
    simonnoyi  
       17h 25m ago   ❤️ 1
    @whcattail 你到点就走,人家第二天就让你别来了。你对外包了解的太少了
    94
        11
    94  
       16h 40m ago
    问就是外包都不值得。除非是为了赚快钱,既然"工资砍骨折"那就表明了不是赚快钱。干外包,要默认你的薪水里面是包含了清退时的赔偿金和其他福利待遇折算成钱的。
    onlychen
        12
    onlychen  
       15h 57m ago
    如果着急用钱,需要工作,我觉得就得去。
    如果还有选择,那就看看是否有其他选择吧。
    WilliamBlue
        13
    WilliamBlue  
       15h 43m ago
    别去。有毒的领导能毒死自己的职业生涯。再看看找找其它的。
    idragonet
        14
    idragonet  
       15h 33m ago
    外包默认是坑! 如果长期失业+经济压力大可以考虑去试试。
    Navee
        15
    Navee  
       14h 15m ago
    找个不加班的
    evilHa
        16
    evilHa  
       14h 1m ago
    有的选就别去,没得选看经济
    weiwenhao
        17
    weiwenhao  
       13h 30m ago
    @space2020 我理解骨折就是五折左右。
    jimrok
        18
    jimrok  
       12h 19m ago
    着急挣钱可以先去,无非过渡一下。去了也许遇到一些有意义的事,遇不到就换,反正也没绩效,没年终,随时都可以撤。
    liubai256
        19
    liubai256  
       12h 15m ago
    @simonnoyi 我干过两年外包都是到点走啊,晚上加班还有调休。。。虽然别的基本什么都没有了但是就图个安逸, 外包还加班那是图什么,实在缺钱就边干边找咯
    FawkesV
        20
    FawkesV  
       12h 1m ago
    为了挣钱可以去外包, 外包也要调一调吧,优先外企外包,再是国企的,最后才是一些大厂啥的
    simonnoyi
        21
    simonnoyi  
       10h 52m ago
    @liubai256 那你这个外包好啊!不是所有外包都这样的。
    hubayi
        22
    hubayi  
       10h 23m ago
    看我的下场
    xubeiyou
        23
    xubeiyou  
       8h 9m ago
    能不去尽量不去 但是咱都没饭吃了 那就肯定去 也可以多找找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3ms · UTC 20:49 · PVG 04:49 · LAX 13:49 · JFK 16: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