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zpjerry731
V2EX  ›  Apple

似乎 apple.com 买礼品卡加了 ip 检测

  •  
  •   xzpjerry731 · 1 day ago · 2097 views

    切到美国 ip 后才能进入到输入支付信息的页面,不然必定跳到 404

    10 replies    2026-06-25 22:03:28 +08:00
    Goodu
        1
    Goodu  
       1 day ago via Android
    前天日区买过,似乎正常

    mirtest
        2
    mirtest  
       1 day ago
    好像不是礼品卡 我进 AppStore 也碰到这个情况 实际上是代理规则选的目标节点掉了 再看看
    dNib9U2o8x
        3
    dNib9U2o8x  
       1 day ago
    我刚买完,没问题。(没用美国 ip)
    feel5230
        4
    feel5230  
       1 day ago
    大陆 IP 刚买了 50 刀无问题,都买了快 1 年了
    nokisubye
        5
    nokisubye  
       1 day ago
    支付没问题,兑换的时候需要关梯子
    987N
        6
    987N  
       1 day ago
    我都是亚马逊买
    FunyimsGo
        7
    FunyimsGo  
       1 day ago
    @feel5230 请问现在官网购买要登 appleid 了吗,我 guest 付款一直失败。
    yks1sky
        8
    yks1sky  
       1 day ago
    @Goodu 这是啥主题和字体啊,还挺好看的
    Goodu
        9
    Goodu  
       23h 38m ago via Android
    @yks1sky
    没有用主题,是原生 Android16 默认。

    字体是 https://github.com/lxgw/LxgwWenKai ,使用第三方 magisk/kernelsu 模块。

    应用是 Gmail 。
    Felldeadbird
        10
    Felldeadbird  
       20h 41m ago
    早上购买正常,没异常。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7ms · UTC 10:44 · PVG 18:44 · LAX 03:44 · JFK 06: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