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了狗
1
P1ath 2 days ago
这个贴适合发某抖和某红书
|
2
lividton001 OP @P1ath 🙃
|
3
thinkingpey1989 2 days ago
报警,查监控
|
4
fengfisher3 2 days ago
可以报警,查监控。这个警察或交警会处理的,有过先例。
|
5
fengfisher3 2 days ago
公交附近应该都是有监控的。
|
6
Laobai 2 days ago
楼上说报警的肯定没报过警,现在我叫警察都是叫泥瓦匠
|
7
ffLoveJava 2 days ago 就算你记住车牌 人家交警也不会管你的 除非你能上热搜。
多经历点现实的事 少 yy 你出过事故就知道了 就算对方超速了 你要求交警查速 你看他理不理你,他只会告诉你,想查可以 先扣车。 记住,你一个普通人,给姥爷们找麻烦 ,姥爷先让你麻烦,除非你有流量。 |
8
0xC000009F 2 days ago
@Laobai 涉及到赔偿的比较难搞,很多警察没有调解能力,所以看着只会和稀泥。如果只是处罚就容易多了,路口找个交警当场调监控处理掉。
|
9
lividton001 OP 已经在本地问政平台投诉了,问题是后续,让他们赔钱洗衣服?让他道歉?还是干嘛
@fengfisher3 @thinkingpey1989 @Laobai @0xC000009F @ffLoveJava @Laobai |
10
fengfisher3 2 days ago @lividton001 道歉吧,主要是让交警扣他分,罚他钱。最好还是要找交警,交警才有威慑力。
不然,不痛不痒的道歉对这种人没什么效果。 |
11
shuyouning32 2 days ago
我今天不小心差点溅到了别人,看到积水连忙踩刹车。渐少了溅射程度。我内心很愧疚。
|
12
lividton001 OP @shuyouning32 🤣
|
13
AlanTeng 2 days ago
试过市民热线举报,提供准确位置和时间,他们会让交警查监控的.
我上次被溅一身水,因为水花太大监控也看不清车牌,交警也只能打电话联系车主批评教育 |
14
zhangfeiwudi 2 days ago
啊 这种也报警吗,我之前住在厂区附近,下雨天 路又烂 很多大厂 经常骑个小电驴被溅水,我都当场口吐芳芳后该干啥干啥了
|
15
Eba 2 days ago
一点用没有,我前段时间也是,一个网约车溅我一身水。拍了车牌上传小程序投诉,过几天交警打电话说查不到人。。。。。。车牌拍的超清晰,还是十字路口。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场解决,不然就自认倒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