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dton001
V2EX  › 

下雨天,等公交,被一个从右侧(非机动车道)飞速超车的车溅了半身水,还没记住对方车牌

  •  
  •   lividton001 · 2 days ago · 1831 views
    日了狗
    15 replies    2026-06-25 14:11:02 +08:00
    P1ath
        1
    P1ath  
       2 days ago
    这个贴适合发某抖和某红书
    lividton001
        2
    lividton001  
    OP
       2 days ago
    @P1ath 🙃
    thinkingpey1989
        3
    thinkingpey1989  
       2 days ago
    报警,查监控
    fengfisher3
        4
    fengfisher3  
       2 days ago
    可以报警,查监控。这个警察或交警会处理的,有过先例。
    fengfisher3
        5
    fengfisher3  
       2 days ago
    公交附近应该都是有监控的。
    Laobai
        6
    Laobai  
       2 days ago
    楼上说报警的肯定没报过警,现在我叫警察都是叫泥瓦匠
    ffLoveJava
        7
    ffLoveJava  
       2 days ago   ❤️ 1
    就算你记住车牌 人家交警也不会管你的 除非你能上热搜。
    多经历点现实的事 少 yy 你出过事故就知道了 就算对方超速了 你要求交警查速 你看他理不理你,他只会告诉你,想查可以 先扣车。
    记住,你一个普通人,给姥爷们找麻烦 ,姥爷先让你麻烦,除非你有流量。
    0xC000009F
        8
    0xC000009F  
       2 days ago
    @Laobai 涉及到赔偿的比较难搞,很多警察没有调解能力,所以看着只会和稀泥。如果只是处罚就容易多了,路口找个交警当场调监控处理掉。
    lividton001
        9
    lividton001  
    OP
       2 days ago
    已经在本地问政平台投诉了,问题是后续,让他们赔钱洗衣服?让他道歉?还是干嘛

    @fengfisher3
    @thinkingpey1989
    @Laobai
    @0xC000009F
    @ffLoveJava
    @Laobai
    fengfisher3
        10
    fengfisher3  
       2 days ago   ❤️ 1
    @lividton001 道歉吧,主要是让交警扣他分,罚他钱。最好还是要找交警,交警才有威慑力。
    不然,不痛不痒的道歉对这种人没什么效果。
    shuyouning32
        11
    shuyouning32  
       2 days ago
    我今天不小心差点溅到了别人,看到积水连忙踩刹车。渐少了溅射程度。我内心很愧疚。
    lividton001
        12
    lividton001  
    OP
       2 days ago
    AlanTeng
        13
    AlanTeng  
       2 days ago
    试过市民热线举报,提供准确位置和时间,他们会让交警查监控的.
    我上次被溅一身水,因为水花太大监控也看不清车牌,交警也只能打电话联系车主批评教育
    zhangfeiwudi
        14
    zhangfeiwudi  
       2 days ago
    啊 这种也报警吗,我之前住在厂区附近,下雨天 路又烂 很多大厂 经常骑个小电驴被溅水,我都当场口吐芳芳后该干啥干啥了
    Eba
        15
    Eba  
       2 days ago
    一点用没有,我前段时间也是,一个网约车溅我一身水。拍了车牌上传小程序投诉,过几天交警打电话说查不到人。。。。。。车牌拍的超清晰,还是十字路口。最好的办法就是当场解决,不然就自认倒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4ms · UTC 23:39 · PVG 07:39 · LAX 16:39 · JFK 19: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