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youning32'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huyouning32

shuyouning32

V2EX member #705511, joined on 2024-08-13 08:56:43 +08:00
shuyouning32's recent replies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ansonl Codex gpt 写前端页面很丑怎么办?
gemini 写得界面 挺不错
我今天不小心差点溅到了别人,看到积水连忙踩刹车。渐少了溅射程度。我内心很愧疚。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ns2250225 奇思妙想 饮料点评网有没有搞头
@akme 不错。先从自己的村做起来 哈哈哈
@min 人开一个超车,后排智驾 全部减速 哈哈哈
不错不错。弄得很细致。
有钱赚的公司不来事儿,没钱赚就找事儿。
感觉还是看你需求吧,侧重面在那块。
比如 智驾 内饰 等... 或者说操控。
开过一次小鹏 G6,操控感很一般。HUD 抬头晃眼,其他没摸索过。
TSL 没开过,听说操控啥的不错,坐过 model3 感觉有点挤。
我自己开的上汽一款弃子车,除了智驾,软件功能少,感觉其他都比小鹏好点。
在交警队,我坐在车里,感觉到旁边那个车倒车不对劲,后面等她停好 果然来了一下,还是一个大妈,说这样开门是正常得。我看没有刮伤,就教育了她一顿,嘴很硬。
@ltyj2003 老哥能讲点过程经验吗?
一次性种植 还是分批次等。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12:12 · PVG 20:12 · LAX 05:12 · JFK 08: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