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gzhuo

PowerNap:不要让 QQ 在线进入休眠,满眼都是泪啊

  •  5
     
  •   mengzhuo · Nov 4, 2014 · 689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24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LZ昨晚写代码累了,就开着QQ盖上盖子休眠了
    今早上班突然提示QQ在另一电脑登入,IP还是家里的!
    LZ第一反应就是:

    有贼进家了!!
    贼进家了!
    贼!

    用Find My iPhone还找不到了!!!

    于是花30大洋打得回家,一路狂奔啊!!!!

    手里的手机还拨了110, 就等按下了拨号有木有!!!!!

    开门一看,这货躺在桌上好好的……

    搜了搜,原来是Power nap,我心里真是几百只草泥马狂奔过库克家的草坪!!!
    33 replies    2014-11-05 08:12:02 +08:00
    zts1993
        1
    zts1993  
       Nov 4, 2014
    噗。。。。。。
    steveshi
        2
    steveshi  
       Nov 4, 2014
    哈哈哈
    x86
        3
    x86  
       Nov 4, 2014
    有贼进家了!!
    贼进家了!
    贼!
    哈哈哈哈
    jy02201949
        4
    jy02201949  
       Nov 4, 2014
    今日最佳美文
    icanfork
        5
    icanfork  
       Nov 4, 2014   ❤️ 1
    买个摄像头,装家里,有画面异常app会收到提醒
    x86
        6
    x86  
       Nov 4, 2014
    @belin520 这样就没这欢快的一幕了(´_`。)
    GhostFlying
        7
    GhostFlying  
       Nov 4, 2014 via Android
    这。。第一反应不应该是怀疑电脑抽风么。。
    daiv
        8
    daiv  
       Nov 4, 2014 via iPhone
    @belin520 什么APP
    icanfork
        9
    icanfork  
       Nov 4, 2014
    @daiv 图片网上找的,仅供参考
    kurtrossel
        10
    kurtrossel  
       Nov 4, 2014
    打车30块钱就能到家,LZ好幸福啊!!!
    simonp
        11
    simonp  
       Nov 4, 2014
    @belin520 这个dropcam貌似不错啊
    lazyphp
        12
    lazyphp  
       Nov 4, 2014
    @belin520 竟然还有异常报警。现在技术太牛逼了
    nicai000
        13
    nicai000  
       Nov 4, 2014
    我语文不及格
    mortal
        14
    mortal  
       Nov 4, 2014
    LZ 好萌啊哈哈哈
    kneason
        15
    kneason  
       Nov 4, 2014 via iPhone
    你碉堡了。
    tmqhliu
        16
    tmqhliu  
       Nov 4, 2014
    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
    brucemei
        17
    brucemei  
       Nov 4, 2014   ❤️ 1
    OS X:关于 Power Nap 功能http://support.apple.com/zh-cn/HT5394
    lisonfan
        18
    lisonfan  
       Nov 4, 2014
    莫名的喜感
    TingHaiJamiE
        19
    TingHaiJamiE  
       Nov 4, 2014
    Power Nap...
    好几次合上盖之后还有声音...吓我一跳
    catlove
        20
    catlove  
       Nov 4, 2014
    赞一个!
    mns
        21
    mns  
       Nov 4, 2014
    那啥那啥,哈哈哈哈哈。。。。
    jdavid
        22
    jdavid  
       Nov 4, 2014
    虚惊一场啊,难得的回忆。
    sethverlo
        23
    sethverlo  
       Nov 4, 20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ewg
        24
    anewg  
       Nov 4, 2014
    @belin520 想知道什么条件触发异常
    loading
        25
    loading  
       Nov 4, 2014 via iPad
    @anewg 动态侦测,也就是和几秒前的截图作对比。当然,声音也行。

    贼是不会开盖看你电脑的,直接拿走啦!
    jameszeng
        26
    jameszeng  
       Nov 4, 2014
    上班用的不是mac吗
    painter
        27
    painter  
       Nov 4, 2014
    @loading 拿走之后呢?难道不会打开盖子 玩玩?
    est
        28
    est  
       Nov 4, 2014
    哈哈哈我笑了。
    karthao
        29
    karthao  
       Nov 4, 2014
    我心里真是几百只草泥马狂奔过库克家的草坪!!!
    FrankFang128
        30
    FrankFang128  
       Nov 4, 2014 via Android
    脑洞太大
    Gamon
        31
    Gamon  
       Nov 4, 2014
    莫名的喜感
    lostarray
        32
    lostarray  
       Nov 4, 2014   ❤️ 1
    感觉Power Nap这功能没啥用啊,人又不在电脑前,收邮件什么的有啥用,回来之后一次性收了不也一样?
    另外,感觉10.10之后这货关不掉了啊,iStat Menus能看出来有规律的唤醒,手动唤醒后也会看到QQ蹦到了前台,提示登录失败,用10.9的时候没这个问题的
    rove
        33
    rove  
       Nov 5, 2014
    我操!
    楼主我跟你一样啊有木有
    9月底的一天,硬是跟我女朋友大中午的打车回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2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34ms · UTC 07:08 · PVG 15:08 · LAX 00:08 · JFK 03:0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