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huxia Nov 11, 2014
keyframes 也是自己写的?现在应该有一些软件可以用gui调的吧?
|
2
huxia Nov 11, 2014
强!忘了说,强!
|
3
msg7086 Nov 11, 2014
不支持Opera感觉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
6
bsbgong Nov 11, 2014
不错
背景色渐变的话,旋转的三维效果更明显 |
7
lijinma Nov 11, 2014
上海电信 load 不出来你的所有的 static 下面的内容
|
9
wincat Nov 11, 2014 大神,为虾米我复制黏贴到自己的页面下看到的效果却变了?firefox 33。求教!
|
11
Seita Nov 11, 2014
Dropbox 会收购这个 loading 的 :D
|
12
wovfeng OP @wincat http://jsbin.com/gaxurigahu/1/edit?output 嗯 我修改好了 哈哈 果然很多bug。谢谢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