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18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以前从来没玩过单反,也不懂挑选什么的,过年了想送一台单反给女朋友
本来看中 600D 的,最后发现居然是 11年 上架的,后来找到了 700D ,看了下他们的参数,简单理解为 700D 是 600D 的型号迭代版。不知道是否可以这样理解?
想了解下现在 700D 在香港那边的售价,如果划算的,年后去香港玩的时候顺带带回来,如果差不多的话,年前就在这边电商入手了。有没有关注或在那边的同学了解的呢?
Thanks :)
10 replies • 2015-01-29 17:44:25 +08:00
 |
|
1
snipes Jan 4, 2015 1
如果是有兴趣学习摄影,那么入单反,如果单纯是旅游拍照,那么推荐微单。
如果非单反不买,那么推荐佳能100D白色(看了你就知道为什么)或者宾得K50。
如果考虑微单,那么推荐sony黑卡,2,3代都可以。
|
 |
|
2
bellchu Jan 4, 2015 1
送女生我建议你送100D 微单的身材,和700D一样的参数,还有白色,女娃们喜欢
|
 |
|
3
Halry Jan 4, 2015 via Android
买700d还不如买d5300,有wifi好传照片,700d就觉得lv的时候触摸屏方便了些。d5300参数几乎秒杀700d
|
 |
|
4
candy2 Jan 11, 2015
作为女生表示,虽然100D名字很浪漫(KISS X7),但是扛出去真的很娘啊。。。 如果女友对摄影没有特别感兴趣,真的没必要送单反,一则她可能玩两天就扔下了,二则。。真的穷三代!买了你就知道了,别问我为啥知道 差不多价格送个脸破3多好,周围女孩子见到脸破3都喜欢得抖腿的。(她有的话当我没说) 或者只是很喜欢拍照的话送个sony小黑卡 RX100,漂亮得来。。。根本没有抵抗力,管它参数什么鬼
|
 |
|
6
Halry Jan 24, 2015 via Android
|
 |
|
7
icanfork Jan 24, 2015 via Android
@ Halry 她百度出来的结果是卡片相机 她说她要买个镜头大的。。。。。。 后来看中了索尼的5100l
|
 |
|
8
Halry Jan 24, 2015 via Android
|
 |
|
9
benniks Jan 27, 2015 via Android
买5100不如买6000了,价格没差多少,提升真的很多
|
 |
|
10
snipes Jan 29, 2015
女人都是外貌协会,你只管买个好看的就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