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an1st 首先,非常感谢也很感动能给我提出这么多问题,发这个帖子就是想请大家指出存在的问题的,对我的帮助真的很大,下面我就说一下我当时在做的时候的想法吧。
0 , 1 : 这个问题还真是得怪我,怪不得魅族,这个下巴是为了给4.4以上机器做出类似5.0的导航条的效果,因为4.4只能设置导航栏和状态栏透明而不能设置颜色,出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我忘了在5.0系统中取消了。。。(不过真应该买个5.0设备了,我电脑官方和第三方模拟器都没法用,无限黑屏)
2,3:使用这些库还是为了在低版本能够实现MD的效果呀,而且好多效果我都没找到能替代的库,包括ripple 效果我也非常喜欢,接下来我在好好找找有没有合适的库吧。
4:好吧,我忘了加事件(捂脸
5:的确是有ScrollView的,不知道哪里出错了?
6:还是关于兼容性的问题,不过我在下拉刷新上的确是不太符合标准的。
7:这个动画的确是自己写的,先是文字右移然后缩小,我再看看有什么更好的处理方法。
8:这个应该也是5.0的问题,待会先借个手机试一下。
9:我这里没有这个问题,按理说也不该有呀,因为这几个新闻列表用的是同一个fragment类生成的,我再查一下。
10:的确是比较影响用户体验的问题,上线时间太紧了我也忘了去弄,应该抓紧时间补上。
11:是指READ_PHONE_STATE这个权限?我看看有什么能替代友盟的吧。
12:同意, splash screen 的确会让用户等待时间过长,不过我这边也没发现帧数过低,我再找别的设备试一下吧。
13:Toast 我没有修改过呀,我再找找原因。
14:TextView 的 autoLink 设置的过多了。
重复造轮子(比如Activity 的滑动退出)是因为我的确想知道轮子是怎么造出来的(现在还是学习阶段嘛),而且我用到的比较少没必要把别人的整个库拉过来,这样就太臃肿了,别的地方是因为要兼容非5.0的机型实现MD的效果。不过现在弄得5.0反而没适配好,的确是非常不应该,找到工作就马上买Nexus啦,现在用魅族还是因为便宜呀,我也想要亲儿子。。
关于代码我打算用 ButterKnife 好好重构整理一下,开始时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代码,而且我对架构设计也没有很多经验,现在只是将数据,逻辑,表示分开了(传说中的三层架构哈哈哈),应该有更科学的组织方法吧。
最后还是要好好感谢你以及其他小伙伴们,每次在这里发帖收获都很大,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