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的那只感觉一直有点消沉,希望飞走的那只以后能快乐滴生活下去。
知道很多朋友想看图,我们录了视频,稍后传上来。
实验室的同学现在心情都不太好 :-(
知道很多朋友想看图,我们录了视频,稍后传上来。
实验室的同学现在心情都不太好 :-(
1
JackBlack2006 Jul 2, 2015
当实验室萌宠就行
飞走的那个没大燕子带着,没问题吗 |
2
icanfork Jul 2, 2015 via Android
飞走那只是挂了吧
|
3
iheshix Jul 2, 2015
希望小燕子们都好~
|
4
blaboy Jul 2, 2015 via Android
飞走的是路痴。。
留下来的对你们有感情了。 |
5
ivanchou Jul 3, 2015
小燕子乖乖
|
6
appcell Jul 3, 2015 via Android 视频呢lz
|
7
zhfy1991 Jul 3, 2015 via Android
我把大燕说一说💨
|
8
TTry Jul 3, 2015
_(:з」∠)_ 说好的小燕子
|
9
cz208209 Jul 3, 2015
留在实验室当吉祥物 随时让她人自由 不飞走 好吃好喝伺候
|
10
maddot Jul 3, 2015
不可能这么小就会抓虫子的,没有大燕子带着,放走了必死无疑
|
11
maddot Jul 3, 2015
爱心 SHOW,如此放走,不如当初就扔垃圾桶了
|
12
learnshare Jul 3, 2015 丢远一点吧,或许就回不来了
|
13
Biwood Jul 3, 2015
这么快就能自己飞了么,我感觉也才几天而已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