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RobinCheng Oct 16, 2015 via iPhone
还有自带的 Mail App 用 Gmail 也不太灵 求
|
2
Koma Oct 16, 2015
刚刚看了一下,的确是不行了。貌似不关墙的事,系统 bug 吧。
|
3
netabare Oct 16, 2015 via iPhone 关了吧…一直觉得自带字典查维基挺碍事的
|
4
Wao Oct 16, 2015
刚试了试,可用。
网络问题? |
5
Wao Oct 16, 2015
|
6
lonelygo Oct 16, 2015
咦,好想我也不行了嘛
|
8
Wao Oct 16, 2015
@sunyang 系统语言是英文的
词典好久以前弄的了,不记得那里下载的了,你搜索下吧 https://www.google.com/search?client=safari&rls=en&q=mac+%E8%AF%8D%E5%85%B8%E5%8C%85&ie=UTF-8&oe=UTF-8 |
9
Tsingcom Oct 23, 2015
最新版本之后还是无法使用,切换地区和语言也都不行,升级和新装都不行,难道要初始安装系统时选择英文且非天朝才行么?求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