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要做一个演示课……价位能控制在三百以内么……
1
jint Nov 4, 2015 via Android
我猜需要大内存
|
3
SkyEcho Nov 4, 2015
你为什么不在笔记本上插一个无线网卡
|
4
Losses OP @a302800411 担心无线网卡没办法承载这么多接入的用户……
|
5
xfspace Nov 4, 2015 via Android
上个国外品牌的企业级路由器 或者 AC+AP 模式。
好像 V2EX 以前有人问过类似的问题,记不清了 |
7
manhere Nov 4, 2015 via iPhone
其实一个普通无线路由器也差不多了
|
8
jhaohai Nov 4, 2015
普通的无线路由扛不住 42 个同时接入的
|
10
jasontse Nov 4, 2015 via iPad
300 。。。少个 0 吧
|
11
jonechenug Nov 4, 2015 via Android
三百也就只能买个极路由或者优酷路由宝,连上去不死机倒可以,就是上网成问题。
|
12
ScotGu Nov 4, 2015
同时连 42 个终端?
如果要能上网,建议软路由+AP 。 软路由找台双网卡的 PC 就行, AP 300 也够了。 另外 LZ 不知道路由器里有内存? 想知道 LZ 是什么专业的,什么的演示课,很好奇。 |
13
orcusfox Nov 4, 2015
低端 tplink 可以的 我们教室就这么干 常年是四五十个终端 不过就是有点卡
|
14
ahu Nov 4, 2015
推荐楼主买个 UBNT Unifi AP 这个也超出 300 预算了,但性能应该 ok
|
15
79bxh9b Nov 4, 2015
小米 mini 试过, 20 几台就再也加不进去了
|
17
Losses OP ……因为我只做一节课的演示课 买太贵的以后也用不着……
要么干脆搞个网件的 r6300v2 以后丢寝室当服务器……? |
19
powergx Nov 5, 2015 via iPhone
wifi 是单工,共享带宽
|
20
kokutou Nov 5, 2015 via Android
分一下。。 12 台一个组, 2 个普通路由器就行了。要能刷 openwrt 的。
|
21
kokutou Nov 5, 2015 via Android
看错数量。。。还是用 ac+ap 吧。
|
22
lerry Nov 5, 2015
以前用极路由,勉强抗 50 个,我觉得卖两三个 100 多 tp-link 之类的,应该还是可以的
|
23
gamexg Nov 5, 2015
关掉路由器的 DHCP 、然后弄多台路由器全部 LAN 口接到一起,最后用电脑做 NAT 。
感觉不用路由器本身的 NAT 功能剩下的就是纯宽带消耗了,这个就很容易了。 |
25
lihua Nov 5, 2015
TP-LINK TL-WVR450G
会议室在用, 25 只手机没问题,更多还没有测试过。 |
26
wwhc Nov 5, 2015
随便一台双核或以上的电脑,支持 AP 的无线网卡(按接入量从 1 到 N 块),配合 linux+hostapd ,楼主想要多少接入量都可以。
|
27
anyfc Nov 5, 2015
之前看到有人说网件 4300 可以同时支持 120+的终端,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
28
Losses OP 我手里现在有一个极路由 2 和一个 TP-LINK TL-WR845N 把它俩组在一起能不能撑住
或者再加个一般点的路由器,三个路由器去撑? |
29
Ansonyi Nov 5, 2015
给楼主推荐一个,
胖瘦一体,接入四五十个手机,应该很轻松。 https://support.ruckuswireless.com/products/51-zoneflex-7351 非买家,无责任推荐!!! |
34
Losses 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