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XE
V2EX  ›  macOS

有没有好看的中文字体推荐?

  •  
  •   VZXE · Jan 22, 2016 · 516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80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Mac os x 用的 谢谢
    12 replies    2016-01-23 20:21:55 +08:00
    ichanne
        1
    ichanne  
       Jan 22, 2016
    苹果给什么,我就用什么
    shao
        2
    shao  
       Jan 22, 2016
    苹果给什么,我就用什么
    FurN1
        3
    FurN1  
       Jan 22, 2016
    苹方(我觉得)。
    JJFJJ
        4
    JJFJJ  
       Jan 22, 2016
    雅黑
    VZXE
        5
    VZXE  
    OP
       Jan 22, 2016
    喜欢准圆之类的风格...........
    daodao
        6
    daodao  
       Jan 22, 2016
    400 PingFang SC
    ming2281
        7
    ming2281  
       Jan 22, 2016 via iPhone
    思源系列
    blueset
        8
    blueset  
       Jan 22, 2016
    Noto Sans CHN
    raawaa
        9
    raawaa  
       Jan 23, 2016 via iPhone
    @blueset Noto 的英文字符好像特别窄
    blueset
        10
    blueset  
       Jan 23, 2016
    @raawaa 仅作为 Fallback 用字体。英文保持原本的 Helvetica/Lucida Grande/San Francisco.
    netabare
        11
    netabare  
       Jan 23, 2016 via iPhone   ❤️ 1
    小塚系列的字体还有冬青黑体
    Shoegazer
        12
    Shoegazer  
       Jan 23, 2016
    知乎上有相关问题,请自行搜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8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8ms · UTC 10:17 · PVG 18:17 · LAX 03:17 · JFK 06: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