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也开始关注找工作这件事了,听学长建议说简历要信息要少一些比较好,毕竟是实习。
- 然而看别人的讨论都是简历自己怎么牛逼怎么来,做过一些看起来高大上的东西才能使公司 感兴趣,至于到面试,就看个人发挥了。
- 现在有点没底,是如实的写自己学习到的东西还是像别人那样"艺术加工"呢?
1
Tiande Mar 4, 2016
做两份,分别投,看看效果。
|
2
v1024 Mar 4, 2016
简历要真实,点了两下 demo 的东西别说用过,被问到就不好了。
|
3
rainystars Mar 4, 2016
如实写自己的工作也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啊,比如说自己的哪些工作进行了什么自动化的操作,减少了人工工作量啊,哪些工作是解决了别人没解决的问题,哪些工作自己进行了一些抽象设计啊等等,而不是简单地去罗列自己用了什么框架,完成了什么功能
|
4
Myprincess Mar 4, 2016
推荐交白纸,空白的 A4 纸。假设你有足够能力胜任那个职位的话。
|
5
linghutf OP @rainystars 建议很好,之前确实有点说到完成什么功能了。还得酝酿词汇.
|
6
msg7086 Mar 5, 2016
可以参考站内我之前回答过的问题。
简单说: 对于 HR ,你的简历要简单到他一眼能决定把你带进面试阶段而不是扔进垃圾桶,所以不要写废话。 对于面试官,你的简历上的内容要突出你的贡献(参考 3 楼说的),以及要经得起提问(你简历上写的就是面试官会问的。你答不出来就别写上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