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届硕士一枚,家是安徽的,想回去发展,看了 MTK 的实习招聘,发现基本都是 IC 这块,我是搞计算机软件的 linux c/c++,看了有一个 IC tools 方向,技能要求基本符合,不知道这个岗位是否OK,实习转正的机会多吗? 求高人指点指点
1
ddter Mar 8, 2016
有啥想不开的回合肥,先在一线城市待几年吧。。。
mtk 老年人了 |
2
zhangyifei216 OP @ ddter 想安家了,唉唉。我想过去外面混几年,如果合肥有合适的感觉还是回合肥靠谱
|
3
asdwfwqd Mar 9, 2016
我是合工大毕业的,学的是硬件,当年也看到很多半导体集成电路公司来学校招聘,还有京东方之类的公司,待遇说的都挺高,基本是硬件设计+要会 c ,你这种情况可以去天鹅湖旁边的 H3C 和宇视看看,他俩在同一层左右隔壁
ps ,现在不在合肥了,而且转行当程序猿了 |
4
zhangyifei216 OP @asdwfwqd 谢谢
|
6
gkh178 Mar 9, 2016 via iPhone
@zhangyifei216 活捉校友一枚,想不开做啥程序员哈
|
7
gkh178 Mar 9, 2016 via iPhone
@zhangyifei216 活捉校友... 合肥确实没啥工作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