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貌似是 Bug ,我移动笔记本触摸板圆圈就会出现,我汗。
1
hardware May 9, 2016
就是个辅助功能啊 10.11 的创新
|
2
hxtheone May 9, 2016
只要快速移动光标就会变大, 方便在某些情况下(比如暗色终端)定位光标
这不是 bug, 是新 feature |
3
dearsting May 9, 2016
哈哈哈哈刚发现的时候我也震惊了,尤其当时我刚换了一个赛钛客的鼠标,还以为是鼠标自带效果呢
|
4
Sivan May 9, 2016
不是转圈,晃晃就行。这个功能方便你多显示器时快速找到鼠标。
|
5
gongziheng1995 May 9, 2016
可以自行关掉的 |
6
max1525 May 9, 2016
欢迎来到 2016 年
|
7
Anhedonia May 9, 2016
发现新大陆
|
8
theolin May 9, 2016
这是 WWDC 2015 上面 OS X 10.11 真机演示的第一个功能。
|
9
lingaoyi OP 好吧,原来新特性。
|
10
azukipanda May 10, 2016
|
11
netabare May 24, 2016 via iPhone 这个真不是 bug , El Capitan 很早就加入的功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