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神有什么要说的吗?先谢过各位了~
各位大神有什么要说的吗?先谢过各位了~
1
asdwfwqd Jun 1, 2016
在浏览器里面用 html 算么
|
2
finab Jun 1, 2016
|
3
SeanChense Jun 1, 2016 via iPhone
Matlab
|
4
sprinfall Jun 1, 2016 via iPhone
可以用 Python 啊, wxPython 。
|
5
BGLL Jun 1, 2016
跨平台啊 要一整套的话就是 Qt 了。
要说语言当然是 Html + js 了 |
6
codecrash Jun 1, 2016 via Android
Racket
|
7
WalkingEraser Jun 1, 2016 via Android
Erlang
|
10
qqmishi Jun 1, 2016 via Android
js 现在倒是各大平台都能写了
|
11
qqerqqer OP @SeanChense 这个真的合适吗?一直觉得它只能在实验室里用来科研 的 :(
|
12
qqerqqer OP |
13
pimin Jun 1, 2016 via Android
完全平台无关性基本上没有
包括 Java 只是桌面 Python 可以干得很好 痛点就是分发 不过对比一下,能干这活的大家都半斤八两, Python 也算可以接受了 |
14
msg7086 Jun 1, 2016
用 Java 写 iOS 应用?我觉得 Python 的可能性还大点。
|
15
iyangyuan Jun 2, 2016 via iPhone
nodejs
|
16
hiro0729 Jun 2, 2016
nw.js 和 electron ?
|
17
qqerqqer OP 谢谢大家的回复,综合大家的推荐,我决定去看看 python 和 java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