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装了吗??
有人装了吗??
1
shiltian Jun 14, 2016
10.12 真不知道去哪弄…
|
2
Troevil Jun 14, 2016
没推送就不升级..
|
4
ewBuyVmLZMZE Jun 14, 2016
|
5
h4lt Jun 14, 2016
正在下载 等跳坑=。=
|
7
edwardaa Jun 14, 2016
万一装了到时候连开机都开不开或者别的致命问题怎么办, foxmail 能不能运行都是次要的了。。。
|
8
ywencn Jun 14, 2016
不是吧我也一直用 foxmail
|
10
kitalphaj Jun 14, 2016
Facetime 和 Message 用不了,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
12
edwardaa Jun 14, 2016
|
15
zyllwy OP @edwardaa 自己 tmd 的 2b 还到处乱喷,无非就是想知道工作软件在新系统是否正常,你特么的还装逼说装了会死机无法开机,一幅开了电脑就无敌,关了电脑就屌丝的一个到处喷,在 V2 里也能遇到这么 B 的人,也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不管你多牛逼,你都没有资格瞎喷,我有资格骂你,你自己慢慢消化,有娘养无娘教!!!
|
16
imcxy Jun 14, 2016
整天折腾一台破电脑
|
17
alw1329 Jun 14, 2016
已测试,没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