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llwy
V2EX  ›  macOS

有人升级 10.12 吗, Foxmail 闪退不,只求这个信息

  •  
  •   zyllwy · Jun 14, 2016 · 386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6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人装了吗??

    19 replies    2016-06-15 09:47:22 +08:00
    shiltian
        1
    shiltian  
       Jun 14, 2016
    10.12 真不知道去哪弄…
    Troevil
        2
    Troevil  
       Jun 14, 2016
    没推送就不升级..
    zyllwy
        3
    zyllwy  
    OP
       Jun 14, 2016
    @Troevil 那你估计能等到来年!!!!
    h4lt
        5
    h4lt  
       Jun 14, 2016
    正在下载 等跳坑=。=
    zyllwy
        6
    zyllwy  
    OP
       Jun 14, 2016
    @h4lt 装个 Foxmail mac 看看,跪求!!!!
    edwardaa
        7
    edwardaa  
       Jun 14, 2016
    万一装了到时候连开机都开不开或者别的致命问题怎么办, foxmail 能不能运行都是次要的了。。。
    ywencn
        8
    ywencn  
       Jun 14, 2016
    不是吧我也一直用 foxmail
    zyllwy
        9
    zyllwy  
    OP
       Jun 14, 2016
    @edwardaa 你这双商也是挺让人着急
    kitalphaj
        10
    kitalphaj  
       Jun 14, 2016
    Facetime 和 Message 用不了,不知道是不是个例
    edwardaa
        11
    edwardaa  
       Jun 14, 2016
    @zyllwy 一般一般,在你面前我只能自惭形秽。。。
    edwardaa
        12
    edwardaa  
       Jun 14, 2016
    [Imgur]( )

    真是什么样的人发什么样的帖子。。。
    lukertty
        13
    lukertty  
       Jun 14, 2016
    @edwardaa 字体是什么啊,蛮好看的,就喜欢这么细的字体
    edwardaa
        14
    edwardaa  
       Jun 14, 2016
    @lukertty Helvetica 吧
    zyllwy
        15
    zyllwy  
    OP
       Jun 14, 2016
    @edwardaa 自己 tmd 的 2b 还到处乱喷,无非就是想知道工作软件在新系统是否正常,你特么的还装逼说装了会死机无法开机,一幅开了电脑就无敌,关了电脑就屌丝的一个到处喷,在 V2 里也能遇到这么 B 的人,也是我这么多年第一次见,不管你多牛逼,你都没有资格瞎喷,我有资格骂你,你自己慢慢消化,有娘养无娘教!!!
    imcxy
        16
    imcxy  
       Jun 14, 2016
    整天折腾一台破电脑
    alw1329
        17
    alw1329  
       Jun 14, 2016
    已测试,没问题
    edwardaa
        18
    edwardaa  
       Jun 15, 2016
    @zyllwy 开不了机很正常。。。你没遇到过不代表被人没遇到过。。。
    rushcheyo
        19
    rushcheyo  
       Jun 15, 2016
    @lukertty Avenir Next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2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7:36 · PVG 15:36 · LAX 00:36 · JFK 03: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