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前面帖子的说 mac 截图太傻,个人认为有以下几点需要说下的
1.比较对象应该是和系统原生的比较, mac 和 windows 比,而不是和 QQ 微信比,如果要比就是第三方 apps 的战斗了, mac 下也是有 qq 微信等第三方截图软件的,也不差。
2.题主说的 1 , 2 点,其实 mac 原生就带有这些功能
3.标注功能,这些 windows 也是在启动自己的截图程序后实现的,这个 mac 也能在预览 apps 里面做到
4.mac 截图是包含在系统进程里面,注销状态也能使用, windows 似乎不行吧。(欢迎指正)
5.mac 窗口截图自带阴影透明的确漂亮
5.纯讨论,可以一条一条驳斥,但是请不要对骂,一个系统而已
1.比较对象应该是和系统原生的比较, mac 和 windows 比,而不是和 QQ 微信比,如果要比就是第三方 apps 的战斗了, mac 下也是有 qq 微信等第三方截图软件的,也不差。
2.题主说的 1 , 2 点,其实 mac 原生就带有这些功能
3.标注功能,这些 windows 也是在启动自己的截图程序后实现的,这个 mac 也能在预览 apps 里面做到
4.mac 截图是包含在系统进程里面,注销状态也能使用, windows 似乎不行吧。(欢迎指正)
5.mac 窗口截图自带阴影透明的确漂亮
5.纯讨论,可以一条一条驳斥,但是请不要对骂,一个系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