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到新闻说公测了,激动的马上测试 macOS ,结果。。。
我还不相信的猛戳了几次兑换按钮。。。这就非常尴尬了。。。
我还不相信的猛戳了几次兑换按钮。。。这就非常尴尬了。。。
1
fy Jul 8, 2016
亲爱的用户,跟你开个玩笑 么么哒
|
2
tension Jul 8, 2016
用香港区的账号或者美国区 都可以使用
|
3
gzelvis Jul 8, 2016 via iPhone
重要的事说三遍,切换到美区下!楼上正解
|
6
wclebb Jul 8, 2016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装 iOS 10 和 WatchOS 。
|
11
ChenSir Jul 8, 2016
妈蛋 我 Mac app store 就没有检测到有系统更新。。。 怎么回事。。
|
16
shizhouren Jul 8, 2016
你们怎么都有美区账号
我没啊 只切换国家不行 |
17
qcloud OP @shizhouren 切换到美区自己注册,嫌麻烦去某宝买去, 1.5 元一个账号,我这个就是买的
|
18
tension Jul 8, 2016
几年前注册了香港账号,直接下就可以了,
|
19
shizhouren Jul 8, 2016
@qcloud 好吧,我先观望吧
|
20
haogre Jul 8, 2016
|
22
xzpjerry731 Jul 8, 2016
@haogre 为何有浓浓的山寨气息。。。两个日期是怎么回事
|
23
smilexyk Jul 8, 2016 via iPhone @xzpjerry731 一个是公历,一个是农历……
|
25
youthcould Jul 8, 2016 via iPhone
@haogre 不分流是用规则也不行吗?
|
26
sewyu Jul 8, 2016
房子 dp1 的时候,易到 app 打开登陆就提示设备异常,我了个去,在微博上给易到留言和私信都没人搭理的。我 TM 只好退回 ios9
|
29
haogre Jul 8, 2016
@youthcould 9.3.2 也不分流 规则肯定是没错的啦 不知道为啥
|
31
tension Jul 8, 2016
|
33
HanningWu Jul 8, 2016
只说了中区无法兑换 macOS ,那么楼主所说的 iOS 10 尴尬在哪里?
|
34
haogre Jul 8, 2016
@xzpjerry731 这个可以在日历里关上 已经关上了 晚上退回 9
|
38
tension Jul 8, 2016
|
45
tension Jul 8, 2016
|
48
hrbwaxdoll Jul 8, 2016
macOS 我安装了 beta1 ,结果有一天早晨突然啥都打不开了,说签名错误,主要是原生 APP 如 Appstore 、 Safari 等。。。。慎重。
|
49
LFK84 Jul 8, 2016
然而就我一个在升级 iOS10PB1 时一直卡在“正在验证”的人吗。。
|
50
lonelygo Jul 8, 2016
好卡,风扇呼呼转,真心不建议升这个版本。
手机、MBA都已经入坑。。。 |
52
qcloud OP |
55
tension Jul 8, 2016
开始卡是因为 iCloud 上传你的文档和桌面。。。
|
60
EchoChan Jul 8, 2016
33 年那个是什么鬼? |
61
n6DD1A640 Jul 8, 2016
|
62
n6DD1A640 Jul 8, 2016
Widget 挂了。。
|
63
roswellian Jul 9, 2016
ios10 是真心难看啊
|
64
hrbwaxdoll Jul 9, 2016
@qcloud 如果你的 APP Stroe 没挂的话,直接安装就成了
|
70
tanywei Jul 9, 2016
换成美区帐号
|
71
alang Jul 9, 2016 via iPhone
楼主什么毛病啊,我是 DP2 ,不卡,爽的飞起,就是 office 有点喜欢崩溃,没遇到其他明显的兼容问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