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看到问爱快路由的帖子 就把手上的爱快拆了 路由器主板上有一个 sim 卡槽 有什么用途?
1
msg7086 Sep 21, 2016 via Android
不是给你插 3g 卡上网的吗?
|
4
tomczhen Sep 21, 2016 via iPhone
户外广告机或者备用线路,正常的。也有做来电开机的。
|
6
lanbing OP |
7
julyclyde Sep 22, 2016
看 SIM 插槽所在的框,像是需要叠一个器件上去的。你查查主板说明书,我估计是个 GSM MODEM 之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