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10439547
V2EX  ›  问与答

关于 一台内网电脑 自动截屏 发送邮件有什么思路?

  •  
  •   lun10439547 · Aug 30, 2017 · 332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21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需要对一台内网电脑上的信息做截屏发送邮箱处理,在不通过网线连接的方式下有什么好办法?

    只能是 网络摄像头吗?

    内网主机 插 视频连接线 导入到 另一台可以上网的电脑上,有这样的操作的吗?

    那台内网主机是禁止新安装任何软件的,也更加禁止连接到互联网!
    4 replies    2017-09-02 11:41:42 +08:00
    trepwq
        1
    trepwq  
       Aug 30, 2017 via iPhone
    另一台电脑上采集卡
    sunlice
        2
    sunlice  
       Aug 30, 2017
    楼上思路可行,视频分线器,然后另外一台电脑上视频采集卡,采集软件自动采集图像,剩下的可能就简单一些了。
    msg7086
        3
    msg7086  
       Aug 31, 2017
    KVM 走采集卡;如果能自己挑选硬件的话,IPMI 直接连出来就好。
    fuge
        4
    fuge  
       Sep 2, 2017 via Android
    ffmpeg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1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3:58 · PVG 11:58 · LAX 20:58 · JFK 2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