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感谢下面的朋友的建议。。然后上周六已经去试了。。。
- 分享一下我的经历
1.确实对于三年没开的我来说,是需要个陪驾的,虽然还没上车开的时候,我还是比较有感觉的,事实上上车开时候确实印证了自己车感不错的想法,但每个人的情况是不同的,为什么需要陪驾呢,因为还是会紧张的,然后主要是对于一些细节方面不会很好,比如刹车,什么时候可以掉头,以及是否红灯了能否能右转等等。毕竟闯了红灯要扣6分的阿。所以,陪驾还是有必要的。因为陪驾价格有点点贵再加上租车的话,像我是找了我大学同学帮忙陪驾,然后他说了一些注意点吧。
2.大学城确实是个练车的地,我跟另外个朋友基本是走大学城南边的外环,大概是从医科大到科学中心这段路,北边的外环和中环是比较多人的。。不过倒也没太多问题,慢慢开就行了。。
3.因为没有直接去租车,所以这方面没法提供建议,只是看到神州租车有一天79左右的车,然后两天加上保险的话要300多左右,陪驾50~80/小时,所以迫于价格,我就找了朋友来帮忙,出了油钱和请了一顿饭解决。。/笑哭
4.再说一下刹车的点把,我刚开始红灯停车的时候,缓缓减速还控制比较好,到最后刹车的点都没怎么把握好,到停的时候会停的幅度太大让车上的人前倾感十足,然后研究了一下,就是控制速度缓缓减慢,然后到真的快要停的时候不要直接踩到底刹车,这样就会让人感到前倾感,差不多有种叫前功尽弃的感觉吧,说回缓缓减慢速度后,让辆车减慢到真的已经停了,你再刹车踩到底,这样就没有前倾感了。不过每个人把握的感觉不一样,反正我研究出来后,一两次就已经能把握得很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