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der1z
V2EX  ›  游戏

你们玩游戏氪金吗

  •  
  •   wonder1z · Feb 1, 2019 · 1203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0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玩了一个叫崩坏 3rd 的手游一年多各种 10 连抽 氪了 8K 多,现在差不多弃了,回头看觉得很后悔,8K 多我还不如买个 iphoneX 呢,游戏里的虚拟道具啥也不是。最主要诱导我消费的就是贴吧里面各种晒的,各种十万氪 几十万氪的大佬,让我觉得我这几千块钱就不算什么。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托。是不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113 replies    2019-02-09 14:50:51 +08:00
    1  2  
    XiaolinLeo
        101
    XiaolinLeo  
       Feb 2, 2019 via iPhone
    @xiaomimei 我也是。。
    ferock
        102
    ferock  
       Feb 2, 2019
    暴雪游戏,也就买买箱子
    karnaugh
        103
    karnaugh  
       Feb 2, 2019
    崩坏 3 啊 ,你可以关注一下 B 站 up 主 卡特亚 ,玩手游别逛贴吧,总有一群 sb 张嘴就是人均 xxxx,十万氪整个游戏没多少的,而且不会那么天天在那吹逼,就一群估计 1K 都没氪到的人在那天天踩这个踩那个的

    然后说下这个游戏,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没怎么玩过手游,其实手游都挺花钱的,花的钱多了(不是量,是次数)你会慢慢发现游戏是否“良心”,像崩坏 3 这种,氪金真得氪在点上,你要是每出一个角色就氪一套,多少都不够的,氪金好歹也讲讲性价比好吧,我感觉这不是氪金不氪金的问题,是你没太注意管理规划钱的问题。。。只充月卡和首充双倍的话,估计到手的钻石不比你这 8K 少多少,但是钱会少很多。。。。
    karnaugh
        104
    karnaugh  
       Feb 2, 2019
    想办法把钱量化,比如氪一单 648 能给你带来多少快乐?(前提是脸好)这 648 占你总资产的多少?氪哪个游戏划算点?还是买个手机来的舒坦?

    哦,我又仔细看了下你的话,你说诱导你消费的是贴吧。。。百度贴吧这破玩意还是少去的好。。
    karnaugh
        105
    karnaugh  
       Feb 2, 2019
    @dxgfalcongbit 淦,山口丁是真的花钱,当时小不懂事,老是去换经验,后来发现代练值多了。。。不过相比崩崩崩和炉石这种有退环境的游戏,山口丁的车还停保值的,虽然后来卖的便宜了,但只是卖的便宜了,车的性能没降啊
    pianjiao
        106
    pianjiao  
       Feb 2, 2019 via Android
    不超过一百
    irainsoft
        107
    irainsoft  
       Feb 2, 2019
    玩了超过 1 年的基本都氪过的,不过都是等活动精打细算看各种氪金奖励才下手的那种...
    qqqtz
        108
    qqqtz  
       Feb 2, 2019
    强氪不能改命,月卡美滋滋,崩 3 自从山吹无限激光被砍就卸了,对平民不友好的游戏
    zhouyut001
        109
    zhouyut001  
       Feb 2, 2019
    只买游戏,充钱?那是什么东西?
    superlks
        110
    superlks  
       Feb 2, 2019 via iPhone
    @Mmmmc #83 不出😂,偶尔还上号玩玩呢
    wonder1z
        111
    wonder1z  
    OP
       Feb 3, 2019
    @karnaugh 崩 3 是我玩的第一款氪金手游,没经验,抽不到想要的就会上头充钱,这些钱基本都是前期花的,后面清醒了就只续下月卡。现在有经验了,但是以后不会再玩这类氪金游戏了。
    butanediol2d
        112
    butanediol2d  
       Feb 3, 2019 via Android
    我曾经是打死也不氪金的玩家,后来我发现,那只是因为我没找到对的游戏。
    karnaugh
        113
    karnaugh  
       Feb 9, 2019
    @wonder1z 哈哈,三蹦子还是很不错的游戏的,我觉得没必要一棍子打死了,下次玩的时候注意就好啦,多体验游戏内容,少听贴吧瞎 BB,可以看看这个视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2920327 里头有解释:有这么一批玩家玩游戏的乐趣就是踩别人,玩 rpg 就是冲级上去然后满地图找人 pk,来崩坏 3 了就是在贴吧里一聊天就强制 PVP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2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6ms · UTC 21:39 · PVG 05:39 · LAX 14:39 · JFK 17: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