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杭州又又又下雨了,把我淋了一身,回来洗洗就上床躺着了,真 tm 爽。
甚至想装个 windows 玩 lol \DOG
甚至想装个 windows 玩 lol \DOG
101
Orenoid Feb 13, 2019
重新定义堕落。。
|
102
947211232 Feb 13, 2019
楼主想说的是雨水堕落淋在身上很爽,所以带着疲惫的身躯洗了顿热水澡,神经放松肌肉舒缓,然后思绪飘到曾经的年少轻狂时代慢慢回忆,最后不由的感概到:雨啊,一直下下着,真的很堕落。
|
103
cncoffer Feb 13, 2019
连着下雨是真的恶心,杭州这鬼天气,眼看着又要下一周的雨,感觉好绝望。。。
|
104
Maiiiiii Feb 13, 2019
杭州这雨怕是要下到下周了
|
105
ilotuo Feb 13, 2019
哈哈 我家也是山沟沟里有个别墅
前两年想不开考研。然后就堕落两年 |
106
mengyao123 Feb 13, 2019
2 月全是雨 放心吧
|
107
5yyy Feb 13, 2019
你丫还真堕落
|
108
vast0906 Feb 13, 2019
堕落一时爽,一直堕落一直爽
|
109
ChiangDi Feb 13, 2019
你这淋雨躺床上也算堕落啊
|
110
aloneinfall Feb 13, 2019 via iPhone
………
|
111
leexy Feb 13, 2019
爽就爽呗 炫耀什么 😒
|
112
loveCoding Feb 13, 2019
躺尸一时爽,一直躺一直爽
|
113
xiandao7997 Feb 13, 2019
下午划了半天水,堕落真爽
|
114
kyutynr Feb 13, 2019
自走棋等你好久了
|
115
redglede Feb 13, 2019 via Android
偶尔堕落真的爽
|
116
DeWhite Feb 13, 2019
玩游戏一时爽,一直玩游戏一直爽
|
117
MonoLogueChi Feb 13, 2019 via Android
辞职半个月了,真 tm 爽,现在在去新公司的火车上,明天就要开工干活了,想想就蛋疼
|
118
kajweb Feb 13, 2019
虚拟机应该也可以玩吧
|
120
humor66 Feb 13, 2019
人天生就是懒惰
我也想不工作,天天过咸鱼翻身般的日子 |
121
Scofieldyu Feb 14, 2019 via Android
这就算堕落
|
122
xyzxiaoking Feb 14, 2019 via Android
这几天冷死了,我也感觉自己好堕落啊,迷茫。楼主能认识一下么
|
123
Somnus177 Feb 14, 2019
2 月 全是雨 下的心烦
|
124
xiaoleis Feb 14, 2019
我也想堕落, 但是房贷马上就批下来了。 逃...
|
125
shylockhg OP @xyzxiaoking 哦 要 py 交易?
|
126
gcc2000 Feb 14, 2019
堕落一时爽,一直堕落一直爽
|
127
lfd19951124 Feb 14, 2019
auto ch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