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画大饼不兑现,年终奖至今没影,遂辞职走人
迫于吃土出一台国产 Win10 平板,折腾装了 elementary OS,基于 ubuntu 18.04
还有些 bug 但确实比 win 流畅,没事爱折腾的人来看看
闲鱼:
我在闲鱼发布了 [酷比魔方 iWork 10 旗舰本 4G+64G 1080P ] 复制这条消息¥ o8bQbF6nZFc ¥后打开闲鱼
迫于吃土出一台国产 Win10 平板,折腾装了 elementary OS,基于 ubuntu 18.04
还有些 bug 但确实比 win 流畅,没事爱折腾的人来看看
闲鱼:
我在闲鱼发布了 [酷比魔方 iWork 10 旗舰本 4G+64G 1080P ] 复制这条消息¥ o8bQbF6nZFc ¥后打开闲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