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ryb
V2EX  ›  问与答

9102 年了,为什么还有 小达人 这么垃圾的点读笔

  •  
  •   goodryb · Apr 8, 2019 · 385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63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感受下官网 http://www.maiya.com/ ,没有手机客户端,必须要用电脑
    客户端下载链接 居然是百度网盘。。。。
    安装之后的界面请想象一下 2008 年的 QQ 界面
    使用方法繁琐到吐血

    难道就没有人要做一个简单易用的点读笔吗?
    4 replies    2019-04-09 09:47:39 +08:00
    zxcvsh
        1
    zxcvsh  
       Apr 9, 2019 via iPhone
    有用户就有市场
    MozzieW
        2
    MozzieW  
       Apr 9, 2019
    我还特意搜了, 竟然还有这东西.
    问题: 难道就没有人要做一个简单易用的点读笔吗?
    这测评刚好回答了, 爸妈网的估计也看不过去就做了一个 https://post.smzdm.com/p/563974/
    celeron533
        3
    celeron533  
       Apr 9, 2019 via Android
    都有现成方案,随便都能做,公司小,所以才导致托管网站预算低,下载直接放网盘
    goodryb
        4
    goodryb  
    OP
       Apr 9, 2019
    @MozzieW #2 老铁稳,看了下还是有很多选择的,主要是小达人这个操作起来难度太大了,软件像狗屎一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7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8:16 · PVG 02:16 · LAX 11:16 · JFK 14:1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