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地铁坐飞机的噪音实在受不了了,想便宜收个全新 beats studio3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veo Jul 26, 2019
beats solo3 亮白色 考虑不
|
2
wangkai0351 Jul 26, 2019
第一 1300 有些贵了;第二建议一步到位大法好
|
3
tuobatian Jul 26, 2019
去咸鱼看看把,那里便宜,好像 600-700
|
4
SomeoneElseChild Jul 26, 2019
我不懂了。为啥总有人分不清 studio 跟 solo 呢。
|
5
HuiYue1997 Jul 26, 2019
studio 没用,建议直接 1000xm3
|
6
simon888888 OP @wangkai0351 只想一千多收个耳机,有降噪都不便宜
|
7
simon888888 OP @SilenceBurst solo 不太合适我
|
8
ymcisokay Jul 26, 2019
建议收 WI-1000X
|
9
zhudr123 Jul 26, 2019
我有个 solo wireless 3 想出··佩戴次数 10 次以内··装饰为主··
|
10
zhouweiluan Jul 26, 2019
同收,要出的联系我。楼主优先。
|
11
sohunjug Jul 27, 2019
刚买, 未到货, 准备出, 午夜黑, 能出到 1500 么?
|
12
sohunjug Jul 27, 2019
一般什么价格
|
13
vscode Jul 27, 2019
建议 bose 700
|
14
hxk1990 Jul 28, 2019
1300 收这个。。。我也是服了。你上个索尼 xm3 不是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