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loli.net/2019/07/28/5d3d2b2ea541e25116.jpg
原以为我近视得三百度,谁知道这么低。。
除了看电视外不是刚需,我要不要整天戴着?还是不戴了?
偶尔戴会不会导致视力下降?
原以为我近视得三百度,谁知道这么低。。
除了看电视外不是刚需,我要不要整天戴着?还是不戴了?
偶尔戴会不会导致视力下降?
1
CRight Jul 28, 2019 via Android
戴,不戴还是会继续影响视力的
|
2
liyang19901009 OP |
3
intellectual Jul 28, 2019
我说偶尔带的那种,带了看东西费神。我一直保持的挺稳定。但还是请遵医嘱,不要网上问医。
|
4
GromHellscream Jul 28, 2019
楼主选择去哪里验的光?
|
5
liyang19901009 OP @intellectual 我这只有一百度近视。。
|
6
liyang19901009 OP @GromHellscream 大明眼镜,感觉不怎么专业
|
7
chenxin8 Jul 28, 2019
得经常戴,不戴容易眯眼看东西,眯眼就容易眼疲劳,眼疲劳就容易加深。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这样,最好还是一直戴着
|
8
skyrem Jul 28, 2019
2004-04-16 PM9:00 ?
|
9
liyang19901009 OP @skyrem 验光机的时间错了,这个不重要。。
|
10
onice Jul 29, 2019
度数较低,如果不影响日常生活,可以不用佩戴。我是这样子的。但是你要注意看不清的时候,不要眯眼看东西,眯眼看东西容易眼疲劳,会加深度数。也有建议长期佩戴的,楼主最好是去问问眼科医生。免得我的话害了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