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一年干了 14 个月,别人都一年加工资,8 月份发 7 月份工资,正好我是去年 6 月份来的,满一年,结果没有给我加工资,我问行政,行政说让我找主管提交单子,我发微信给主管,结果人家根本不理我,怎么办?是不是看我走了,所以不给我了鸭
101
tianrandai Aug 22, 2019
我支持你较真的态度。那么真的较真一下的话,公司有明确条文规定一年涨工资,涨多少工资吗。如果没有,不论你申诉到何处,你都不占理。要让主管给你加工资,要么你离职之前 7 月就提这个事儿还有可能成功,现在你都要走了,他没必要为了你得罪老板。考虑一下道理的时候,也考虑一下人情吧。
|
102
root8080 Aug 22, 2019
这个 lz 回复好几句话 都可以单独拎出来做个笑点 怎么可以这么蠢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