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不是说桌面端的玩意日渐式微么,啥玩意都喜欢弄个网页。
但是你知道的,服务器上还得开个 flask,烦躁。我就传个数据然后在前端展示而已。
有没有一种玩意,让我能在网页端直接调用数据库,不需要挂个服务,使用环境:内网。
我就是想知道,我这种变态有没有解决方案。
先谢谢大家了,祝各位今年不降薪。
但是你知道的,服务器上还得开个 flask,烦躁。我就传个数据然后在前端展示而已。
有没有一种玩意,让我能在网页端直接调用数据库,不需要挂个服务,使用环境:内网。
我就是想知道,我这种变态有没有解决方案。
先谢谢大家了,祝各位今年不降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