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1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鼠标刚拆开试用 30 秒,我就想退货了;无奈京东自营拆开包装不能退了;
想想有那么多人觉得不错,就再试了试。
把鼠标速度调到最大,继续用了一两天,慢慢习惯了。
现在已经用了好几天了,感觉没有罗技的鼠标那么精准的感觉,总感觉离我想点击的地方,差点距离;
我是不是要换个什么鼠标垫呢?
114 replies • 2023-11-26 23:42:37 +08:00
 |
|
101
FurN1 Sep 12, 2020 via iPhone
翻页
|
 |
|
102
offline Sep 12, 2020 1
程序员,鼠标轻度使用,键盘重度用户,个人认为 MM 是在 macOS 下最好用的鼠标之一。
速度调到最快,没有鼠标垫,没有觉得精准度有问题,也许是我用的久了习惯了 😄
你不能把它当鼠标用,要当作可以移动的触摸板来用,移动精度比触摸板高,同时具有触摸板的一些常用功能,上下左右滚动,双指轻点这些在 macOS 下很实用的操作。
|
 |
|
104
mazai Sep 12, 2020
这东西看人,习惯就好了
|
 |
|
105
Junn Sep 12, 2020
相信大多数说不好用的主要还是把它当普通鼠标一样去握着移动,也不太使用 MACOS 里各种手势操作。
然而 MM 的设计正是为了方便使用手势操作,才那么扁平,而且为了使用手势时如同触控板一般而不必握着鼠标,所以在移动方面确实不如普通鼠标流畅。
所以习惯使用 MM 之后(或者说习惯 MACOS 的各种手势操作之后),就不太适应普通鼠标了。
|
 |
|
106
xnotepad Sep 12, 2020
习惯就好,我家里和公司一个 MM 一个 Master 2S,感觉都差不多。 MM 的一个主要问题是有时候上下滚动操作不是很标准的情况下会变成前进后退; Master 2S,在部分页面的子滚动区域,左右滚动不起作用,而且齿轮和按键的缝隙里不是一般的脏。
|
 |
|
107
terry1024 Sep 12, 2020
借了同事的 mm 用了一天无法适应,现在买了 magic keyboard 和 magic trackpad2
|
 |
|
108
hulu1987 Sep 13, 2020
功能可以,就是手太累了,手太累了,手太累了,不愿意再用了。如果能做到很好的握感。那就真的不错了。
|
 |
|
109
amundsen Sep 13, 2020
我用过的一些鼠标,大部分以罗技为主。近期用的最多的是 master 2s 和 m590 。直到我入手 mm 后,我适应了大概一周的时间,后面继续换回 master 2s 来回换着用。结论:我最后换回了 mm 用,个人认为 mm 的使用体验是最佳的。
|
 |
|
110
PostMeridiem18 Sep 13, 2020
Magic Mouse 的一些触摸手势双键鼠标做不出来,我用着在 FCPX 和 Pr 里面左右拖时间线是除了触摸板之外第二好用和准确的
|
 |
|
111
samyao99 Sep 13, 2020
这鼠标你要买个磨砂的膜贴在上面,要不然手上有点汗你想滑动页面会累死的。
|
 |
|
113
elmon Sep 15, 2020 via iPhone
@ zhang0320 steelseries exactmouse to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