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1
jiayong2793 Oct 19, 2020
@Jooooooooo 一个增值附加税吃掉一家企业三分之一的利润,加上其他税又是三分之一,轻松压榨企业,然后企业压榨劳动者,最后钱去哪了?大家都清楚
|
102
MrCard Oct 19, 2020
@jiayong2793 不对外资多收点小米们还能起来吗?
|
103
GopherTT Oct 19, 2020
琼版 => 穷版
|
104
LouXiaShiZhu Oct 19, 2020
免税也是官网价,而且有不小的操作成本,我选择拼多多
|
105
ambeta Oct 19, 2020
@vector2axis #75 不是 17%吗
|
107
vector2axis OP @ambeta 更正:免去 13%的是进口增值税。
|
108
walsh Oct 19, 2020
建议买水货
|
109
jfcai Oct 19, 2020 via Android
香
|
110
doomzc Oct 19, 2020
坐等两个月后的美版全原卡贴机
|
112
jiayong2793 Oct 19, 2020
@MrCard 外资有外资的优惠政策,国内的企业都没这种政策,不然为什么那么多有钱人换国籍避税
|
113
mayshen Oct 19, 2020
@Jooooooooo 支持用苹果就要抄家,给老子加速。
|
114
qwerrewt Oct 19, 2020
便宜很多啊,超过机票钱了都
|
117
wuxianrui Oct 19, 2020
出到 13 能买到就不错了
|
118
salor Oct 20, 2020 via iPhone
不要觉得 13%的增值税低,这个只是唯一你看得见的价外税而且还是企业代收。中国是因为人多,为了降低收税成本把收税重心挪到了企业上,68%的企业税都是你看不见的价内税,羊毛出在羊身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