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买的 kvm256
系统选的Debian 6 32bit
开始装了一次成功了 但是忘装ssh.vnc上去一点一点弄太慢 就重装
结果就开始 每次vnc进去 "Install"回车 画面刷新 一堆色块 然后屏幕(vnc)一黑
上十次了
系统选的Debian 6 32bit
开始装了一次成功了 但是忘装ssh.vnc上去一点一点弄太慢 就重装
结果就开始 每次vnc进去 "Install"回车 画面刷新 一堆色块 然后屏幕(vnc)一黑
上十次了
1
vibbow Jul 3, 2013
256内存,就不要上图形界面了...
|
3
iZr Jul 3, 2013
這家vps貌似小清新。
|
5
zjgood Jul 3, 2013
hostigation的kvm vps在控制面板提供了ReInstall的按钮···点击之后,直接安装···
|
7
hohoi Jul 4, 2013
KVM 256,几多银子?
|
8
zorceta OP |
9
hohoi Jul 4, 2013
256M Ram 跑LAMP+Wordpress的话会不会吃紧?
|
10
zorceta OP @flowerfly 看你访问量吧
有人玩过64带LNMP+WP的,上了700PV: http://www.vpsee.com/2009/06/can-a-64mb-vps-serve-1000pvs-per-day/ |
12
zorceta OP @flowerfly 呃......我也没跑过 不知道具体情况...
你可以问问别人搭了PPTP的他们的内存用量是多少,加上那篇文章里他最终做到的内存占用,再加上点冗余,看看有没有过128 另外可以考虑用InCapsula做CDN,每月50G免费流量,这样你的NMP消耗的资源应该更少 |
13
msg7086 Jul 6, 2013
手头一台buyvm-vz128的机子,debian7,NMP+memcache,在新的内存计算模型上总共吃掉大概80M内存。加个vpn算是绰绰有余吧。但是你要学会自己配置,而不是随便抓个安装包来一键傻瓜。
|
14
msg7086 Jul 6, 2013
total used free shared buffers cached
Mem: 256 246 9 0 0 185 -/+ buffers/cache: 60 195 Swap: 256 18 237 |
15
zorceta OP |
17
commyleung Jul 10, 2013
我用Centos没问题,用了快2年吧,稳定+速度~~~ 完全可以取代linode
|
18
iZr Jul 10, 2013
@commyleung 有那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