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雪球大 V 和身边同事都说有自己大陆卡汇到自己香港卡失败的情况,
不知道大家最近汇款或入金成功率怎么样,
我最近打算入金打新美港股
不知道大家最近汇款或入金成功率怎么样,
我最近打算入金打新美港股
1
ElegantOfKing Jan 20, 2021 转到香港卡没啥事,都是正常的。直接转入账户可能会出现入金失败的情况。
|
2
MrL30716 Jan 20, 2021 有香港卡最好,没有的话招商外汇转账到 sib,sib 转到证券 APP
|
5
iwukong Jan 26, 2021
没有港卡 别玩 出金都出不了 当游戏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