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oser里面的那些也是依赖系统的扩展?
我曹,我看系统的扩展,娘的4年了都没更新。
各位是怎么解决的?
都是用原生的ffmpeg程序command的?
灵活? 功能多?
我曹,我看系统的扩展,娘的4年了都没更新。
各位是怎么解决的?
都是用原生的ffmpeg程序command的?
灵活? 功能多?
1
msg7086 Jul 19, 2013
原生比较方便吧…
|
2
Oishi Jul 19, 2013
Pecl 和pear是两个不同的东西吧?
http://pecl.php.net/ 这里的东西是扩展,在服务器上是 *.so文件 http://pear.php.net/ 这里的是扩展。。。额,这里是用php写的一些功能模块神马的 composer里边能够自动安装的应该是第二类也就是pear吧 貌似是这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