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biguokang
V2EX  ›  程序员

有人和我一样在床上写代码的吗

  •  2
     
  •   biguokang ·
    AlpacaBi · Nov 3, 2021 · 1356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69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刘禹锡看了我的房间,连夜把陋室铭删了


    淘宝定制了一个床上书桌,冬天一起床披上棉被就能写代码 1a



    床尾放了 xsx ,大冬天可以当暖气用,隔壁那台台式机装了 vmware exsi ,开了 n 个 ubuntu 当线上服务器 2a



    床头搭了个 nas ,用 mac mini 当 devops 服务器,在家搞持续集成和自动化运维 3a



    开了 zerotier ,哪怕在公司就和在家里一样,直接开发自己的项目( vscode remote 吹爆) 4a





    虽然简陋,但是温馨



    为啥要把书桌电脑放床上,这是当年大学养成的习惯,这样冬天写代码就不用下床了,之所以发这个是刚刚无意中找到大学时候的照片,突然想看看有多少人在床上写代码的



    刚刚找到的我读大学的时候我床位的照片

    5a

    6a

    133 replies    2021-11-08 16:03:23 +08:00
    1  2  
    biguokang
        101
    biguokang  
    OP
       Nov 4, 2021
    @ZeroDu r4s
    sdushn
        102
    sdushn  
       Nov 4, 2021
    腰疼+腿不舒服
    statumer
        103
    statumer  
       Nov 4, 2021
    你这个坐姿很糟糕,我建议你看看一些关于坐姿的医学视频,千万不能让你的下半部腰弓着
    aaaaaaaaa
        104
    aaaaaaaaa  
       Nov 4, 2021
    请问你是在家自己搭建的 git 服务吗,如果是用 GitHub ,其实远不远程也无所谓吧

    还有,想问下 vscode remote 香在哪,或者说应用场景是什么,谢谢
    Felldeadbird
        105
    Felldeadbird  
       Nov 4, 2021
    卧床太久会长褥疮噢。记得多翻身。
    littlewing
        106
    littlewing  
       Nov 4, 2021
    交换机啥型号
    sw0rd3n
        107
    sw0rd3n  
       Nov 4, 2021 via iPhone
    伤腰。躺着最舒服,但是解决方案比较麻烦,可能还需要分题键盘。一个不错的方案是趴着,胸下垫一个硬枕头(荞麦皮那种),长时间工作也很舒服。
    zxCoder
        108
    zxCoder  
       Nov 4, 2021
    不用下床吃饭喝水拉屎吗
    tanghongkai
        109
    tanghongkai  
       Nov 4, 2021
    就算披棉被我也要到椅子上坐着,脚没法放下去太痛苦了
    cmlx1014
        110
    cmlx1014  
       Nov 4, 2021 via Android
    这样坐着太难受了
    biguokang
        111
    biguokang  
    OP
       Nov 4, 2021
    @aaaaaaaaa gitlab ,因为在可独立部署等系统里,gitlab 的 cidi 是做的比较完善的

    我在公司可以用 vscode 打开我家里的代码直接开发,别人也看不出来我在摸鱼(以前的人远程开发很多事用远程桌面来开发,体验很差卡成 ppt )
    biguokang
        112
    biguokang  
    OP
       Nov 4, 2021
    @littlewing 随便买的,京东搜交换机第一个
    fengpan567
        113
    fengpan567  
       Nov 5, 2021
    好家伙
    klgd
        114
    klgd  
       Nov 5, 2021
    大学电脑就是在床上,然后后来就腰间盘突出了
    lesloli
        115
    lesloli  
       Nov 5, 2021
    上床的时候写代码在你站算什么水平.jpg
    yrj
        116
    yrj  
       Nov 5, 2021 via iPad
    @niubee1 这也是我常年失眠的原因
    tuutoo
        117
    tuutoo  
       Nov 5, 2021
    保护好你的腰和颈椎。。
    xiaotianhu
        118
    xiaotianhu  
       Nov 5, 2021
    只有我觉得这四面电磁辐射感觉睡不好吗
    xiaotianhu
        119
    xiaotianhu  
       Nov 5, 2021
    只有我觉得四面电磁辐射睡不好吗
    全开起来是不是脑子嗡嗡的
    leiuu
        120
    leiuu  
       Nov 5, 2021
    莫名好笑。哈哈哈。
    JsonTu
        121
    JsonTu  
       Nov 5, 2021
    长时间,屁股抗议
    zhaoDV
        122
    zhaoDV  
       Nov 5, 2021
    一会儿就腿酸了,还不如坐着,坐着又冷
    opencv
        123
    opencv  
       Nov 6, 2021
    这样会脖子疼,腰疼,浑身都疼
    5ibug
        124
    5ibug  
       Nov 6, 2021
    @niubee1 我一般也都平躺在床上闭眼想代码,等感觉差不多了,就睡着了
    liuzhiyong
        125
    liuzhiyong  
       Nov 6, 2021 via Android
    很温馨呀,我有床上玩手机的习惯,但是操作电脑还是用桌椅吧。
    jackliang007
        126
    jackliang007  
       Nov 6, 2021 via iPhone
    都是是什么姿势舒服怎么来
    YaakovZiv
        127
    YaakovZiv  
       Nov 7, 2021
    我们对床上写代码的理解有偏差,我以为是机械键盘放在媳妇的欧派上
    mactaew
        128
    mactaew  
       Nov 7, 2021 via iPhone
    @angkec 我会直接睡着,这是不在床上做这些的唯一原因,哈哈哈哈
    ghos
        130
    ghos  
       Nov 8, 2021 via Android
    想问一下 switch 底下发着光的是啥
    2NUT
        131
    2NUT  
       Nov 8, 2021
    太糙了,devops 为什么不放在 ubuntu 虚拟机上?

    整那么多电脑干啥

    虽然我电脑比你多 doge
    janda
        132
    janda  
       Nov 8, 2021
    年轻真好
    root01
        133
    root01  
       Nov 8, 2021
    https://www.nuomiphp.com/t/61869baf0adcb36e551779c8.html

    太牛逼,这网站直接 cp 这个帖子过去,评论也是一样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86ms · UTC 21:55 · PVG 05:55 · LAX 14:55 · JFK 17: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