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年纪越来越大,时间越来越宝贵 ( 贫穷的只剩下时间 ... ) ,所以对时间进行了复盘,以便 2022 年做到数字化,高效 .
工作日假设按照这样的模式 :
10:00 - 12:00 13:30 - 18:00 19:30-21:00 , 则工作日每天自己可控制的时间还剩 7 小时 ( 除去 8 小时睡眠,9 小时工作时间 ) . 一周的话自己可以利用的时间是 75+162=67 小时 ( 还有一些水分,比如吃饭之类,暂且算进来 ) .
这 67 个小时里的时间分配,目前比较固定的有 : 7 小时的运动时间 . ( 续命用的,没办法省 ... )
还剩 60 个小时 . 通勤时间工作日每天用了 2 小时 ( 来回 ) , 算下来还剩 50 小时 .
剩余的 50 小时啥没有特别的印象 ? 这部分得再想想,时间都去哪里了,怎么找出来 ....
不知道大家平时有多少可自主分配的时间,怎么分配自己可控时间的 ?或者有啥高效利用时间的技巧,欢迎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