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zzzzzz

三年前端准备辞职了,大伙看下简历行吗

  •  
  •   yangzzzzzz · Feb 6, 2022 · 813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25 replies    2022-02-08 18:05:31 +08:00
    yangzzzzzz
        1
    yangzzzzzz  
    OP
       Feb 6, 2022
    [Imgur]( )

    重新发一下试试
    jguo
        2
    jguo  
       Feb 6, 2022
    感觉啥也没说
    yangzzzzzz
        3
    yangzzzzzz  
    OP
       Feb 6, 2022 via iPhone
    @jguo 技能描述比较少?
    sunjourney
        4
    sunjourney  
       Feb 6, 2022
    对大厂没啥吸引力,如果学历好在大年能去面面
    qa2080639
        5
    qa2080639  
       Feb 6, 2022 via Android
    .net6 不是去年出的吗,项目就使用两年了?
    yangzzzzzz
        6
    yangzzzzzz  
    OP
       Feb 6, 2022 via iPhone
    @qa2080639 刚重构了
    freshgoose
        7
    freshgoose  
       Feb 6, 2022   ❤️ 4
    我也看过上百份简历+面试过几十个前端了,提几个建议:
    1. 不要罗列项目荣耀,你说 XX 用户,XX 访问,没有意义,因为 HR 不知道是你做的,还是团队做的。
    2. 不要罗列产品功能,你说实现了 XX 炫酷功能,HR 也不知道这功能到底啥玩意,是烂大街的组件还是你 copy 过来的。
    3. 详细介绍技术难点,以此证明你的技术能力。
    4. 重点强调哪些是由你自己独立完成的。
    yangzzzzzz
        8
    yangzzzzzz  
    OP
       Feb 6, 2022 via iPhone
    @freshgoose 这些项目基本都是我一个人开发的,这样写上去不太好吧
    henvm
        9
    henvm  
       Feb 6, 2022
    看成了三年前就辞职了
    meteor957
        10
    meteor957  
       Feb 6, 2022   ❤️ 2
    防抖节流就别写了吧,类似 使用 XX 布局,这些也不算亮点,并且还是常见的面试题..
    yhxx
        11
    yhxx  
       Feb 6, 2022
    感觉还可以呀,让面试官能问的地方挺多的
    比如"能通过技术驱动业务的发展"、"对线上偶发问题的紧急复现处理"
    针对准备一下这些容易被问的点,应该很容易给面试官留下深刻印象
    pengtdyd
        12
    pengtdyd  
       Feb 6, 2022
    辞职就辞职,发简历干啥?
    zzz0623
        13
    zzz0623  
       Feb 6, 2022 via Android
    深圳吗
    yangzzzzzz
        14
    yangzzzzzz  
    OP
       Feb 6, 2022 via iPhone
    @zzz0623 不是
    stkstkss
        15
    stkstkss  
       Feb 6, 2022 via iPhone
    哎 跟楼主一样的没什么亮点的简历
    stkstkss
        16
    stkstkss  
       Feb 6, 2022 via iPhone
    有没厉害的大佬看看你们的简历怎么写
    zzyyqq
        17
    zzyyqq  
       Feb 6, 2022
    @pengtdyd 说不定这里有大佬在招人呢,看到了觉得不错可以聊聊
    zhouyg
        18
    zhouyg  
       Feb 7, 2022
    看起来不错,如果都按简历发挥进个大厂应该没啥问题吧
    rongchuan
        19
    rongchuan  
       Feb 7, 2022
    我感觉三年经验还是大头兵呀,还没到面试套方案的地步,简历啥的就随便写写,别给自己挖坑就行...想进大厂还得看面试的八股文和算法答的咋样
    nagisme
        20
    nagisme  
       Feb 7, 2022
    可以着重写一下项目中的难点 记流水账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konakona
        21
    konakona  
       Feb 8, 2022
    缺少:业务外(公司项目)的自我增长表现,如开源、文章、分享;缺少具体的技能标签云区域,如你擅长 vue 那么与 vue 相关的生态技术像 vite 这些你都没提到(你可以再技术标签下方提供完整的,方便搜索;或者在这里提一句“请看简历最下方的完整技术标签”,也能让人把你简历刷完去看下)

    技术标签写个 Javascript 是想咋滴?-。。。- 你好歹写个 Typescript 吧(前提是你会)。做为一个前端你是不会 CSS3 、SCSS 、SASS 吗?还有好多东西可以补充。
    konakona
        22
    konakona  
       Feb 8, 2022
    你这个简历顶多能进外包公司。
    再优化一下!去 github 上找找前端大佬的 readme !
    konakona
        23
    konakona  
       Feb 8, 2022
    “注册用户身份,通过 MAC 地址加昵称注册硬件设备” —— 这种明显就应该改成类似于(我不清楚你具体用了什么技术,我就乱写了) :Oauth2.0 身份授权,通过 abc_mac_v6 加 session_id (唯一身份识别令牌)进行硬件设备的识别与监听。
    yangzzzzzz
        24
    yangzzzzzz  
    OP
       Feb 8, 2022 via iPhone
    @konakona 感谢 明天改一下,因为项目写的太多 就没把细节写出来。还有写 js 是因为我觉得前端的很多技术都是基于 js ,这一个学好了其他的问题也不大。
    yangzzzzzz
        25
    yangzzzzzz  
    OP
       Feb 8, 2022 via iPhone
    @konakona 像 sass cass 你说的这些比较细的框架 我之前写了很多标签,有人说写太多了不太好,面试官不知道你最拿手哪些,我就删了一大部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3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3:32 · PVG 21:32 · LAX 06:32 · JFK 09: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