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zzzzzz'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angzzzzzz

yangzzzzzz

V2EX member #479884, joined on 2020-03-30 10:58:55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3436
iPhone 的隐藏相册怎么备份
Apple  •  yangzzzzzz  •  Dec 16,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ptmicky
5
问一下关于车险的问题
问与答  •  yangzzzzzz  •  Jun 3,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yangzzzzzz
9
win11 24h2 开机后第一次打开程序特别慢
  •  1   
    Windows  •  yangzzzzzz  •  Dec 16,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yangzzzzzz
    37
    winui3 能实现窗口置顶的功能吗
    程序员  •  yangzzzzzz  •  Aug 22,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yangzzzzzz
    10
    三年前端准备辞职了,大伙看下简历行吗
    职场话题  •  yangzzzzzz  •  Feb 8, 2022  •  Lastly replied by yangzzzzzz
    25
    最近 vscode 首次打开时 终端总是加载不出来
    macOS  •  yangzzzzzz  •  Nov 10, 2021  •  Lastly replied by yangzzzzzz
    3
    macos12 的 bug 还是挺多的
    macOS  •  yangzzzzzz  •  Oct 26, 2021  •  Lastly replied by Thatscode99
    2
    macos 的状态栏出现一个空白的图标
    macOS  •  yangzzzzzz  •  Dec 17,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v135ex
    9
    yangzzzzzz's recent replies
    10h 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jacketma 美酒与美食 西兰花需要焯水吗?
    炒的话焯水好看,更绿
    9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emo 职场话题 怎么还有公司用加密系统啊 折磨
    这软件装了巨卡 我们 it 部门的一看代码加密会乱码 全都卸载了。而且他们的防卸载做的一坨 没进安全模式就给卸载了
    去年 11 月买的 u2 黑色,二手在保 7 月激活的。确实使用体验比标准版好多了,不开常亮能 3 天续航,标准版一天一冲太麻烦了。另外黑色的也不掉漆,但是被我喝醉酒磕花了。。。
    我的美版能开都没开过 太鸡肋了
    没必要杠 你可以先实行一下
    May 7
    Replied to a topic by ticket123 深圳 兄弟们,被坑了,被中介摆了一道
    转租的话就是坑你的 到时候还要收你手续费什么的
    要是我临走前肯定怼一顿这个傻逼
    Apr 29
    Replied to a topic by leave8080 程序员 Xiaomi MiMo Token 激励计划
    只填了使用情况,没填开源项目和截图,昨天夜里 11 点发了邮件,没写多少额度
    我馒头都是放在 nas 的远程浏览器里面的书签,登录太麻烦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41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0:39 · PVG 18:39 · LAX 03:39 · JFK 06: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