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hehedada111

想收一个 Mac mini 2012/2014 玩玩儿

  •  
  •   hehedada111 · Mar 9, 2022 · 181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6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成色好点儿的

    7 replies    2022-03-10 19:22:04 +08:00
    catsoul
        1
    catsoul  
       Mar 9, 2022
    预算?
    hehedada111
        2
    hehedada111  
    OP
       Mar 9, 2022
    @catsoul 1500 左右吧
    tuobatian
        3
    tuobatian  
       Mar 10, 2022
    Mac mini 2012 还能玩玩,可以换内存和硬盘,cpu 是标压的,必须买四核的 i7 ,还分 2.3 和 2.6 。
    Mac mini 2014 内存焊死,只能换硬盘,cpu 是低压的,可玩性没 2012 高。
    上次我记得有 V 卖 uber 公司出来的 2012 丐版
    foolray0303
        4
    foolray0303  
       Mar 10, 2022
    同收,其实是不是收个断头 mac 更合适?
    hehedada111
        5
    hehedada111  
    OP
       Mar 10, 2022
    @tuobatian 12 款买 i7 的应该毕竟少吧
    hehedada111
        6
    hehedada111  
    OP
       Mar 10, 2022
    @foolray0303 买过一个,感觉没有头用起来怪怪的,又卖了
    tuobatian
        7
    tuobatian  
       Mar 10, 2022
    @hehedada111 #5
    去海鲜市场吧,我前几天也搜索了下,有个江苏的专门卖 2012 和 2014macmini ,各种 cpu 都有。
    3 代个 4 代 U 太老了,要么不买,买必须 2012 款 4 核 i7 。
    你准备玩什么,我看有些人拿来做软路由,做服务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4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8ms · UTC 02:15 · PVG 10:15 · LAX 19:15 · JFK 2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