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rong333333
V2EX  ›  问与答

异想天开:有这样的午睡场所提供吗?

  •  
  •   yurong333333 · Mar 11, 2022 · 106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56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坐标:广东深圳

    背景:本人睡觉打呼噜很响,午休会吵到同事。公司实在没地方能让我单独睡觉吵不到人。

    疑问:有没有一种场所是专门提供给需要午睡的人呢?比如要月租,周租之类的。

    疑问:或者有没有其他行之有效的方法呢?听说减肥可以让呼噜声变小,但是身边一些很瘦的朋友也会打呼噜很响。

    以前的解决方法:以前都是租靠近公司的房子,然后中午回家睡,但是中午只有 1.5 小时,吃完饭要立刻睡觉,该做法不太可行,而且房租挺贵的,月租要 2.3k 往上

    132 replies    2023-02-18 18:40:50 +08:00
    1  2  
    RiceNoodle
        101
    RiceNoodle  
       Mar 11, 2022
    呼噜是没听到打的,但是呼吸机本身有轰鸣声。 - -||||

    音量还算能接受吧,我午休一般也不会真正睡着,就是小憩回血。
    qfdk
        102
    qfdk  
    PRO
       Mar 11, 2022 via iPhone
    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我最近刚看了医生, 不用呼吸机的方法是戴矫正器, 主要是是把下巴往前拉伸 这样咽喉部的 空间大了 通气就顺畅了. 呼吸机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多运动. 希望早日摆脱困扰. 我的那个矫正器 现在回去重做了. 后牙 挂不住
    mohulai
        103
    mohulai  
       Mar 11, 2022
    前垃圾小公司开在 wework ,wework 倒是有专门的睡眠舱
    mohulai
        104
    mohulai  
       Mar 11, 2022
    @mohulai #103 但是你去专门午睡的地方,也一样会吵到其他午睡的人啊
    492
        105
    492  
       Mar 11, 2022
    睡眠检测好像是要在医院住院过一晚的,我打呼也挺严重,但是应该不至于午睡 20 来分钟也打呼。我鼻中隔偏曲且伴有过敏性鼻炎,我最近睡觉有时候觉得像窒息呼吸不上来的感觉,所以我也想到医院进行检测。至于说我睡眠质量吧,就是偶尔有梦。
    vanton
        106
    vanton  
       Mar 11, 2022
    CBD 附近一般都有快捷酒店钟点房
    cssk
        107
    cssk  
       Mar 11, 2022 via iPhone
    真好,中午还能睡,我们一个小时,出去吃个饭回来就差不多上班了
    492
        108
    492  
       Mar 11, 2022
    @qfdk 需要长期佩戴吗?还是睡觉的时候带就可以了?
    qfdk
        109
    qfdk  
    PRO
       Mar 11, 2022 via iPhone
    @492 晚上睡觉佩戴, 白天也可的. 因为 是睡眠的时候肌肉放松 堵住了通气. 建议耳鼻喉看下 然后做个睡眠的测试,就是有个机器 身上有传感器睡一晚上 然后他们就能分析了
    zgw0
        110
    zgw0  
       Mar 11, 2022
    我看电视 好像有个东西像胶带一样 粘在嘴上 然后睡觉张不开嘴就不打呼了,不知道好不好使
    492
        111
    492  
       Mar 11, 2022
    @qfdk 睡眠检测我搜了下好像是在住院部独立过一晚夜是吗?两个的价格分别是多少。我现在大晚上睡觉有一种呼吸不上来的感觉我有点怕,所以我也打算去看了。
    zgw0
        112
    zgw0  
       Mar 11, 2022
    奥奥 我看到其他人回复了 呼吸贴 没鼻炎的话感觉可以整个这个
    sgissb1
        113
    sgissb1  
       Mar 11, 2022
    建议你和同事们沟通一下。我也打,后来被同事各种场合各种点名,我也没说啥,反正笑笑就过。

    自从大家发现他也打,加上将近 10%的人也打的时候,我们就都尽量睡在一起,从此该问题就没什么人再议和在意了。

    打呼的人可以睡一起,这样大家就会都没什么意见和建议了,真要有,可以让他和不打的一起试试。
    yurong333333
        114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roth 哈哈,还没到 30 ,暂时没有买车的打算。社死倒是不怕,我现在午休时间都是直接放张行军床在公司门口,但是只能咪下眼,怕睡着打呼噜怕吵着人。
    yurong333333
        115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sgissb1 公司地方小,会议室基本都是女生睡里面了。男生都是直接在工位摆开睡。关键是就我一个人打呼噜哈哈哈
    yurong333333
        116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cssk 我一个半小时午休。以前是两个小时的,那时候回家睡得美滋滋。结果取消大小周之后就编程 1.5 小时了。
    qfdk
        117
    qfdk  
    PRO
       Mar 11, 2022   ❤️ 1
    @492 #111 是一个小仪器带回家,可以自己装备上,不在国内,这边是 医保报销的。 大概 150 euro 吧 ,也是无奈去看医生,因为每天睡觉足够 8h 然后起床比较疲惫。 用蜗牛睡眠检查下 也可以的。
    lrs
        118
    lrs  
       Mar 11, 2022 via Android
    场地太贵,我觉得不太可行
    shijieheping
        119
    shijieheping  
       Mar 11, 2022
    有你这样的同事真好,打呼噜还替别人考虑
    liyunyang
        120
    liyunyang  
       Mar 11, 2022
    是🐻吗
    yurong333333
        121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liyunyang ???不明白你要表达啥哟
    yurong333333
        122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shijieheping 哈哈哈,谢谢
    yurong333333
        123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lrs 也是,sz 的办公区域寸土寸金。
    root01
        124
    root01  
       Mar 11, 2022
    我就想问问 我隔壁是不是你,每晚打呼噜,搞得我要敲墙把打呼噜的人弄醒。你个吊毛。
    mwVYYA6
        125
    mwVYYA6  
       Mar 11, 2022
    睡地下车库呀,安逸

    https://go123.live/napping/
    Simle100
        126
    Simle100  
       Mar 11, 2022
    买辆 Model Y ,再买个床垫,完美满足你的需求。
    yurong333333
        127
    yurong333333  
    OP
       Mar 11, 2022
    @root01 哈哈哈,那你住的房子隔音很差嘛
    shovo
        128
    shovo  
       Mar 11, 2022 via iPhone
    我寻思中午那么点时间能睡多久啊,吃午饭要点时间了,然后上个厕所刷个手机,入睡还要酝酿下才进入睡眠吧,到点起来还要酝酿下醒一下,睡的不上不下的,还不如不睡。
    iron1794
        129
    iron1794  
       Mar 12, 2022
    买个二手五菱 改装一下停公司楼下
    idragonet
        130
    idragonet  
       Mar 12, 2022
    眼罩+耳塞吧! 或者换工作。
    yurong333333
        131
    yurong333333  
    OP
       Mar 13, 2022
    @shovo 因人而异,我五分钟能够入睡。
    SenseHu
        132
    SenseHu  
       Feb 18, 2023
    本人的毛病是睡觉时呼吸浅,通气量不够,早上起床头晕。用了一年的 瑞迈特 Y-25T 双水平呼吸机的,入睡极快,气流一起来困意就来,睡眠质量也提高相当多,大部分时间都是一觉到天亮。
    半夜的时间还是很长的,如果因为种种原因缺氧,会引发很多并发症的,比较常见的就有高血压,我有个病友群里有好几个案例了。
    可以加我 q 1978741472 , 我们有个 480+人的呼吸机交流群,群里有 140+份资料,覆盖大部分问题,包括购买,使用,维护。(还有人认识一些渠道,批发商之类,比电商零售那些要便宜很多)
    @yurong333333 @qfdk @492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9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91ms · UTC 18:13 · PVG 02:13 · LAX 11:13 · JFK 14: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