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sZimmer
V2EX  ›  问与答

在办公室用青轴会不会被打?

  •  
  •   HansZimmer · Jun 14, 2022 · 101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471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可能是最早一批的机械键盘用户,但是后来用腻了,换了静电,然后又换成 Mx Keys 这样的薄膜键盘。

    最近 6.18 看到机械键盘打折,索性直接弄了个 G80-3000 的青轴,重新回味一下。

    想了解一下现在办公室对青轴的容忍程度。。。平时打字比较多。。。

    Supplement 1  ·  Jun 26, 2022
    目前没有被打,可能我打字也不多。。
    110 replies    2022-06-15 16:31:30 +08:00
    1  2  
    hhjswf
        101
    hhjswf  
       Jun 15, 2022   ❤️ 1
    其实你都意识到不合适了,为什么还要想这么做?
    blank0ken
        102
    blank0ken  
       Jun 15, 2022
    16 年 618 的时候买了一把 G80-3494 绿轴,这些年一直用得很舒服,但最近有几个键不太灵光了,想再买一把,一搜发现这种轴已经停产了,唉。
    看你办公室环境了,我一直是大平层开放式办公室,这点按键声音轻松被各种讨论声盖过,所以无所谓
    HansZimmer
        103
    HansZimmer  
    OP
       Jun 15, 2022
    @hhjswf 主要是我这不会有问题,想看看其他地方。
    kele999
        104
    kele999  
       Jun 15, 2022
    不会,办公室气氛活跃一点不差那点声音,只是午休的时候你可别打
    Leegod
        105
    Leegod  
       Jun 15, 2022
    我們這邊公司配發的鍵盤是很吵的薄膜,同事自帶的青軸聽著反而更舒服...不過有個問題就是,沒幹活的話特別明顯...
    wonderfulcxm
        106
    wonderfulcxm  
       Jun 15, 2022 via iPhone
    我自己都忍不了青轴的声音,要有个人天天在我旁边敲,我只想问一句“喜欢清蒸还是油炸,你选一样吧”
    GDKVIP
        107
    GDKVIP  
       Jun 15, 2022 via Android
    也是真勇啊老哥
    lsiufD
        108
    lsiufD  
       Jun 15, 2022
    总监、经理带头用,后来我也买了一把一起用...
    westoy
        109
    westoy  
       Jun 15, 2022
    不是啊, 青轴在家用也会被打的啊
    carytseng
        110
    carytseng  
       Jun 15, 2022
    我的路线,青轴->茶轴->红轴->金粉轴,粉轴敲起来好轻松,手感好,声感好,估计不会换了吧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1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1ms · UTC 03:47 · PVG 11:47 · LAX 20:47 · JFK 23:4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