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时候和姐姐当过留守儿童,我自己性格也有点内向,从初中升到高中后,初中的同学也就很少联系,高中升大学后也是一样,就几个高中时关系非常好的同学还保持偶尔的联系,初中同学也就基本断了,初中高中加的同学群也因为某种原因退了。从高中到大学再到现在,离家也快 9 年了,期间也很少跟父母联系,一是我自己不太会沟通,打电话没有什么可说的;二是怕给他们添麻烦,没有消息会也可以让他们认为我在外面过得也比较好。
几乎每次我主动打电话都是通知坐的火车快要到县里了,让他们来接我,火车站离家三四公里左右。每次他们打电话给我都是抱怨我不主动打电话给他们,不经常打。从初中到大学,对待异性,也都是当普通的朋友去对待。也没谈过恋爱,去年因为疫情没回家过年,但后面五一的时候回去了一趟,从毕业到现在打的电话里基本也会被催找女朋友,今年回家过年,去亲戚家和亲戚来我家也都被催我不小了,也应该找个女朋友。但我也不是 gay ,只是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也没有这个想法。在父母双方家族里,我是第一个上大学的,两边家族里的基本都是初中毕业后就去深圳打工,也都基本结婚比较早。今年有勇气第一次向同事表白也凉了,具体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活着感觉好痛苦,但也怕死,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废人............
几乎每次我主动打电话都是通知坐的火车快要到县里了,让他们来接我,火车站离家三四公里左右。每次他们打电话给我都是抱怨我不主动打电话给他们,不经常打。从初中到大学,对待异性,也都是当普通的朋友去对待。也没谈过恋爱,去年因为疫情没回家过年,但后面五一的时候回去了一趟,从毕业到现在打的电话里基本也会被催找女朋友,今年回家过年,去亲戚家和亲戚来我家也都被催我不小了,也应该找个女朋友。但我也不是 gay ,只是不知道什么是爱情,也没有这个想法。在父母双方家族里,我是第一个上大学的,两边家族里的基本都是初中毕业后就去深圳打工,也都基本结婚比较早。今年有勇气第一次向同事表白也凉了,具体可以看我之前发的,活着感觉好痛苦,但也怕死,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