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邮箱是网易企业邮箱,pc 端一直用的网易闪电邮( 2.4 版),这个软件 2020 年已经停止更新了,网易现在主推的是网易邮箱大师,但我觉得界面太精简了反而不好用,所以一直用的闪电邮。
这两天发现附件大一点的邮件,闪电邮客户端就下载不下来,一直卡着,猜测可能是开始限制客户端的使用了?各位有什么邮箱客户端推荐吗。
PS:试了 em client ,感觉有时候收邮件有延迟,有几个测试邮件点了删除却删除不了,体验一般。
试了 outlook, 太丑了,而且界面乱糟糟的。
试了 foxmail ,界面还不错,但是发邮件显示“远程主机被迫关闭了一个链接”,发不出去,是因为是企鹅家的软件不兼容?
感觉是不是网易邮箱对于别家的客户端都有一些限制,强制推广他家那个网易邮箱大师??
这两天发现附件大一点的邮件,闪电邮客户端就下载不下来,一直卡着,猜测可能是开始限制客户端的使用了?各位有什么邮箱客户端推荐吗。
PS:试了 em client ,感觉有时候收邮件有延迟,有几个测试邮件点了删除却删除不了,体验一般。
试了 outlook, 太丑了,而且界面乱糟糟的。
试了 foxmail ,界面还不错,但是发邮件显示“远程主机被迫关闭了一个链接”,发不出去,是因为是企鹅家的软件不兼容?
感觉是不是网易邮箱对于别家的客户端都有一些限制,强制推广他家那个网易邮箱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