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家里有两人确诊了,都是烧到 39 度,躺了两天好的差不多了。
我大前天开始感觉喉咙不舒服,然后开始咳嗽。前天做了核酸,刚才核酸结果出来了是阳性。 我现在还是喉咙感觉有痰然后咳嗽,至今没有发烧现象; 我这算是轻症还是说病毒在憋大的,发烧还没来?
我大前天开始感觉喉咙不舒服,然后开始咳嗽。前天做了核酸,刚才核酸结果出来了是阳性。 我现在还是喉咙感觉有痰然后咳嗽,至今没有发烧现象; 我这算是轻症还是说病毒在憋大的,发烧还没来?
1
eason1874 Dec 25, 2022
都三天了还没发烧,大概率是轻症了,天选之子
|
2
ixiaozhi Dec 25, 2022 via Android
我好了也是咳嗽,感染的时候也是咳嗽,区别在有痰和干咳
|
3
Scarletlens Dec 25, 2022
还没轮到你,我周二测阳性,周六发烧。
|
4
SenLief Dec 25, 2022 via iPhone
还么开始
|
5
pq2Q3XZidsTF906J Dec 25, 2022
每个人情况不一样,我今天第五天, 第一天最高体温 39 度,后面都没超过 38 度, 现在就是咳嗽,流鼻涕
|
6
pisipala Dec 26, 2022
我确诊阳性第五天了,只有一点咳嗽和流鼻涕,没有其他任何症状了,我也不知道为啥,身边阳了的人都是发烧和全身疼痛
|